【口罩妝】精選7款超持久妝前底霜!避免脫妝、沾粉!時刻保持完美妝容!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6

最近武漢肺炎的情況嚴峻,大家外出時都會紛紛戴上口罩,然而女生們大多都會化妝,戴上口罩後就容易出現底妝脫妝、暈妝的問題,而粉底、遮瑕膏又會通通沾在口罩上!不想遇到以上的尷尬情況,就要在使用粉底之前,使用持久力較強的妝前底霜打底,令底妝更加緊貼肌膚,減低脫妝的機會~

 

1. Laura Mercier 極致持久經典妝前底霜

這款底霜特地加入了綠茶萃取物,具有天然又強效的抗氧化效果,有助保護肌膚,讓你打造輕盈水感的無瑕底妝!另外含有維他命C,可以均勻和提亮膚色,有助妝容更加持久!不想使用粉底的話,亦可單搽底霜外出,同樣可令肌膚保持亮澤!

 

2.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

這款底霜擁有面霜般的質感,當中含有多種果油,例如茶花油、玫瑰果油、乳木果油等等,通通都能夠為肌膚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亦深層滋養、軟化皮膚,令肌膚更易上妝,從而提高底妝的貼服度!

 

3.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Hydrate Primer毛孔細緻保濕霜

Benefit 的這款底霜,可撫平面上的毛孔與幼紋,而且配方不含油份、質感較為輕盈,減低堵塞毛孔的機會。另外當中含有透明質酸的成份,有助提高肌膚的鎖水能力,提供高達12小時的保濕效果,令妝容更持久~

 

另外4款推介請看:

  • 4. YSL TOP SECRETS INSTANT MATTE PORE REFINER 美顏絕密毛孔啞緻底霜:這款底霜質地偏向啫喱狀,質感相當輕盈,同時亦能夠吸收面部的多餘油脂,保持肌膚清爽。而且底霜含有獨特的光燦複合物,能透過柔焦科技即時撫平毛孔、細紋,令底妝變得更服貼、零瑕疵。
  • 5. Estee Lauder 持久啞緻控油底霜:這款底霜擁有凝霜般的質地,並加入綠茶萃取物及維他命E,能夠抑制多餘的油脂、鎮定及舒緩肌膚,而且亦能夠修飾毛孔、細紋,達致長效的衡膚的作用,既可減輕對皮膚的負擔,又可以令底妝更加緊貼肌膚!
  • 6. Covermark 亮肌持久底霜:這款底霜分別有藍調及黃調兩種不同的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和需要選擇色號!底霜蘊含珍貴的葡萄籽油及當歸精華,能有效地為肌膚帶來深層的滋潤,同時亦可為肌膚增添自然的明亮、透明感,令底妝更持久!
  • 7. M.A.C 妝前防曬底霜:這款底霜蘊含豐富的抗氧化劑和多種美容成分,而且質感較為輕盈,猶如為肌膚添上一層薄紗!加上底霜具有防曬、柔焦的功效,有效阻隔陽光對皮膚帶來的傷害,同時令底妝更為無瑕持久!

 

 

來源:Laura MercierCharlotte TilburyBenefitYSLEstee LauderCovermarkMa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