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推薦】精選9款護膚型粉底推介!化妝同時護膚!為肌膚深層保濕、提升緊緻度!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9

不少女生都擁有天天化妝的習慣,同時又害怕頻頻化妝會令皮膚變差!其實,近年不少品牌都在粉底產品中加入護膚成份,讓大家可以在化妝的同時,減低對皮膚的傷害,同時達到養膚的功效!以下為大家推介9款護膚型粉底,讓大家護膚、化妝一步到位!

 

1.COVERMARK 亮肌精華粉底

產品蘊含真絲鎖水粉末,以及多種珍貴漢方保濕成份,可為肌膚深層保濕,能夠達到防止皮膚乾燥的功效。而且當中採用的蜜蠟外層,能夠有效減少脫妝問題,令妝容長時間保持服貼!

 

2.GUERLAIN 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

產品擁有97%天然成份,當中包括海洋及植物活性成份,能夠達到保濕及平衡肌膚的效果。質感柔滑,可輕易打造無瑕妝容,亦能夠維持肌膚的天然光澤感!

 

3. La Mer 柔膚持久修護粉底液

產品加入了護膚精華以及紫紅海草酵母等成份,能夠瞬間修飾毛孔及瑕疵,提升肌膚的質感。另外妝效相當自然,且具中等遮瑕度,能夠呈現出完美無瑕的素肌妝容!

 

4. DIOR 完美活膚三重修護精華粉底液

粉底液當中蘊含多種精華成份,既可恢復年輕細胞再生,亦能夠保持肌膚的柔軟感、滋潤感、明亮感。妝感自然透亮,可以即時打造無瑕妝容,改善膚質~

 

其他5款推介請看:

  • 5. ADDICTION 護膚精華粉底液:這款護膚精華粉底液當中,蘊含了高達十種的滋潤護膚精華,例如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等,令肌膚保持水潤。妝感為清透裸妝效果,持續使用後,更能令素肌綻放出自然的光澤!
  • 6. La Prairie魚子精華緊緻修護粉底:這款修護粉底蘊含了珍貴的魚子精華,質感舒適、輕薄,亦能夠提升肌膚的緊致度,有助修復肌膚!粉底液質感不會過於厚重,同時又可以緊貼肌膚,提升妝容與肌膚的貼服度!
  • 7.Sisley 植物持久護膚粉底液:產品加入了植物活性修護成份,包括雞蛋花、銀杏葉等,有效保濕及柔軟肌膚,令肌膚更顯水嫩!除了能夠均勻膚色之外,遮瑕亦相當不錯,能夠達致柔焦般的亮麗妝容!
  • 8.Bobbi Brown 升級版蟲草修護精華粉底液:Bobbi Brown的這款粉底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既能夠呵護柔嫩肌膚,從內而外展現出透亮的肌膚質感,同時亦可刺激細胞更新,加強肌膚的修復能力。另外粉底液的滋潤度較高,可輕易打造出水光肌般的底妝效果!
  • 9.Clarins 絲滑透薄精華粉底液:粉底液之中加入了精華液以及適量的油份,能夠確保肌膚水潤柔軟,同時卻不會帶來油膩感,令肌膚綻放自然光澤!另外加入了完美比例的色素粒子,能夠打造仿如天生一樣的無暇自然裸妝!

 

來源:COVERMARKGUERLAINDIORADDICTIONla prairieLa MerSisleyBobbi BrownClarin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