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人氣遮瑕液推介!隱藏黑眼圈、痘印! 戴口罩以輕妝上陣局部修飾瑕疵!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2.20

持續受疫情影響,口罩已經成為出門的必需品,雖説戴上口罩後差不多擋著了整張臉,寧可不化妝讓皮膚稍作休息,但若不想脫下口罩時讓人家看到你一面憔悴、滿面暗瘡印的樣子,輕妝上陣還是必需的。以下為你集合了8支人氣遮瑕筆,能對付黑眼圈和長期因侷促而冒起的痘印等,讓你重點修飾瑕疵,時刻也看起來精神飽滿。

 

YSL TOUCHE ÉCLAT HIGH COVER 遮瑕明彩筆 (售價港幣 $340)

明彩筆一按容易控制分量,質地水潤易推,而輕巧的掃頭設計更能精準地遮蓋色斑、暗啞及提亮膚色,再上少量碎粉定妝令效持久,不怕會因汗水或油分而溶妝。

 

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光亮柔滑遮瑕霜 (售價港幣 $290)

遮瑕膏含礦物調色粉末、保濕及護膚成分,質地貼服易推,可修飾面部大範圍的蓋瑕疵並淡化細紋。遮瑕度適中亦可疊加使用,不會讓人覺得有厚妝的感覺。

 

TARTE Shape Tape Contour Concealer (售價港幣 $240)

遮瑕度高,妝效持久輕透,只需取少量於面部薄薄塗上一層,便能修飾重點位置,推開後呈霧霜質感,能遮蓋黑眼圈、痘疤等色素暗沉的問題。

 

NYX HD Studio Photogenic Concealer (售價港幣 $70)

遮瑕液不只價格相宜,而且顏色選擇多,共有12種色調,能迎合不同膚色所需。若面部有明顯泛發紅,可用紫、綠色等調的遮瑕液作修飾,掩蓋膚色不勻的問題。

 

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Concealer (售價港幣 $89)

遮瑕筆的海綿刷頭能方便於日常補妝,輕點印在眼周肌膚能重點遮蓋眼部的黑眼圈及眼袋等問題,減少浮腫感,效果透薄自然。

 

BOBBI BROWN Instant Full Cover Concealer 零瑕輕盈遮瑕霜 (售價港幣 $290)

遮瑕霜質感輕盈透薄不厚重,輕抹能提亮膚色暗啞的位置,可整體或局部遮斑。著色度高,以點印的形式把遮瑕霜染開,便能輕鬆遮掉黑眼圈。

 

LAURA MERCIER Flawless Fusion Ultra-Longwear Concealer 超持久無痕遮瑕霜 (售價港幣 $280)

筆棒扁狀可遮蓋鼻翼或眼周細紋、膚色不均及暗沉位置,簡單用指尖溫度推開讓遮瑕液融入肌膚。加入的配方保濕不易卡細紋,同時防水防汗持久不脫妝。

 

bareMinerals bareSkin Complete Coverage Serum Concealer| (售價港幣 $230)

加入多種修護成分,能改善膚質達至化妝同時護膚的功效,而水潤的質感易推開,能修飾肌膚的瑕疵、隱形毛孔,令妝效細緻貼服。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SEPHOR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