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化妝】精選9款保濕護膚型定妝碎粉!DIOR、CLARINS、By Terry!避開乾燥、脫妝問題!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25

又到了轉季的時間,肌膚有機會開始出現敏感、缺水的問題,令到底妝的貼服度、持久力大大減低,而同時抗疫期間,大家又需要戴著口罩,大大加重浮粉、出油、脫妝等等的問題。這次為大家推介9款護膚型定妝碎粉,讓大家既可保持完美的妝容,同時保護幼嫩的肌膚~

 

1. By Terry HYALURONIC HYDRA-POWDER FACE SETTING POWDER

這款透明碎粉融合了透明質酸等護膚成分,除了可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外,亦能夠瞬間減淡毛孔、細紋等瑕疵,令膚色更加自然均勻,同時令底妝更為持久。

 

2. Sisley 植物輕柔保濕碎粉

產品當中加入多種植物活性成分,例如木槿花萃取、錦葵萃取等,能夠令肌膚保持持久水潤、舒適。另外粉末質感細緻,能夠有效減少肌膚的負擔,並與肌膚完美融合,展現出完美無瑕的妝容。

 

3. La Mer The Powder極緻輕柔蜜粉

La Mer的這款碎粉能夠有效折射光線,從而締造出更明亮、光澤的肌膚質感。而當中亦注入了獨特的活膚精華成分,不但具有再生、修護等護膚功效,亦能夠打造出貼服無瑕底妝,確保底妝的持久度,發揮完美的定妝效果!

 

4.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GENIUS MAGIC POWDER

產品當中蘊含椿油、角鯊烷等成分,能夠有效滋養、軟化皮膚,令肌膚散發出自然光澤感。而且產品更採用了絲滑的雲母作為材料,可以達到自然焦柔的效果,令肌膚變得更加水嫩、明亮!

 

其他5款推介請看:

  • 5. Addiction SHEER PRESSED POWDER:產品當中加入了各種保濕成分,如百葉薔薇玫瑰精華、橄欖果實萃取油等,能夠有效令肌膚保持更多水份,輕鬆塑造具透明感的妝效。而且質感輕盈絲滑,能在肌膚表層建立均勻的保護膜,有效防止脫妝!
  • 6. SUQQU OIL RICH GLOW LOOSE POWDER:這款碎粉當中含有豐富的美容油,能夠輕易營造出滋潤、透明感高的效果。而且質感乾爽、輕盈,不會為肌膚帶來過多負擔。可保證底妝的持久度之餘,更能為大家帶來滋潤的舒適感!
  • 7. THREE 凝光蜜粉:這款產品當中蘊含豐富的植物油成份,包括玫瑰果籽油、印加果油,令到底妝由內而外透出光澤感。而且定妝碎粉屬於全透明,不會影響粉底的顏色與妝效。更能令先前的底妝達致完美貼服效果。
  • 8. DIOR 輕透注氧蜜粉:碎粉中蘊含豐富的甜橙精萃、以及礦物成分配方,減低堵塞毛孔的機會,並保持肌膚的透氣度。另外質感輕盈透薄,粉質幼細,只需輕輕一掃,便能打造完美無瑕的裸妝效果。
  • 9.CLARINS 絲滑透薄礦物蜜粉底:產品中不但蘊含豐富的植物萃取成份,能夠有效為肌膚提供全日保濕度,亦具有均勻膚色的作用。另外當中亦採用了Clarins獨有的光折射技術,能夠透過光感折射減淡瑕疵,打造出具透明感的完美妝效。

 

來源:By TerrySisleyLa MerAddictionSUQQUTHREEDIORCharlotte TilburyCLARIN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