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Etude House X Olive Young 推出限量「草莓彩妝系列」!粉嫩百搭色調!打造春日甜美妝容!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27

繼Etude House上次和Hershey's聯乘,推出令人「垂涎三尺」的朱古力彩妝之後,這次品牌又與韓國藥妝店Olive Young攜手合作,推出全新限量的「Strawberry blossom Special Kit」,以甜美的草莓為主題,讓大家打造出可愛又粉嫩的春日妝容!

這次的系列以粉嫩的色調為主,富有活力氣息,從包裝到配色都充滿少女魅力,讓人超級心動!而系列亦包括了眼影、唇釉及化妝掃,實用又日常~

 

A. 草莓眼影盤

這款「草莓眼影盤」以粉、啡色調為主,擁有滿滿的甜美感,可以為你帶來溫柔感十足的少女魅力!而且啞面、光澤妝感俱備,大家亦可以自由配搭,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春日粉嫩妝容~

 

B. 草莓唇釉

唇釉一共有5款不同的色調,並加入草莓提取物,具有保濕、滋潤的功效!另外加上柔滑自然的慕斯質地,除了可以瞬間撫平唇紋外,亦可讓你時刻打造完美無瑕的精緻唇妝!

 

C. 草莓眼影掃

掃柄以粉嫩可愛的風格為設計,加入滿滿的甜品糖果碎片,精緻度十足!而掃毛亦採用了粉色色調,且柔軟易操控,絕對值得收藏!

 

「Strawberry blossom Special Kit」正價為韓幣37,500元,發售日期暫至3月1日為止。香港暫時未有發售,喜歡的女生們可考慮找代購代為購買~

 

來源:Etude Hous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