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教學】超美櫻花粉!充滿春日氣息!春天粉色櫻花眼妝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2.27

天氣開始回暖,準備踏入繁花盛開的春季,除了服飾要換上粉嫩色調外,也要為妝容添上春日氣息!這次眼妝教學都會教大家化春日必備的「粉色櫻花眼妝」,使用粉色眼影的同時又不會顯眼腫,快點拿出你的粉色眼影盤,一起學會這個令人心動的眼妝吧!

今次眼妝使用的眼影盤是 Fenty Beauty 的 Snap Shadows #4,六款色調集齊不同深淺的玫瑰色,每款色調都很美!

首先先用淺粉紅為眼窩打底,而下眼瞼位置也要輕輕掃上。

再用桃紅色掃於雙眼皮位置,眼影邊緣位往上暈開,再用幼細眼影掃掃於下眼線。

使用帶珠光的酒紅色,掃在眼皮中央位置,再用手指輕輕暈開。

接著使用咖啡色眼影,加深眼部輪廓。

而眼妝閃片的部分則使用了3CEMini Multi Eye Color Palette #Diamond Glint,四色眼影集齊不同大小的閃片眼影,輕輕一點就已足以點綴整個眼妝!

使用淺粉色閃片眼影,分別掃於眼皮中央及卧蠶位置,令眼妝更具立體感。

再用眼線膠筆畫上內眼線,並稍微加重眼尾位置,然後用眼影掃輕輕延長。

用睫毛夾夾曲睫毛,再刷上睫毛液,別忘記下睫毛也要掃喔!

想再加強閃爍效果,可使用閃片眼影液!

最後使用燙睫毛器令睫毛更卷曲,眼妝便完成了!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