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化妝師親授《愛的迫降》世理妝!乾淨無暇妝容2大重點公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3.03

人氣韓劇《愛的迫降》雖然已播完,但劇中兩位主角的熱度依然只增不減,當中孫藝珍在劇中的髮型、妝容及穿搭,更成為女生們爭相學習和模仿的對象。早前,孫藝珍御用化妝師MUJIN接受雜誌《Allure Korean》採訪時,透露「世理妝」2大妝容重點,一起向她偷偷師吧!

▲MUJIN是韓國知名美容院Jenny House的院長,同時擔任孫藝珍化妝師已經有6年的時間。(圖片來源:Jenny House

 

乾淨無暇底妝重點

MUJIN表示由於劇中孫藝珍是飾演財閥富家女尹世理,為了營造CEO超凡脫俗的感覺,底妝上強調精緻的光澤感。同時,為了讓肌膚綻放自然光澤,MUJIN選擇薄透質地的液態粉底,並使用一深一淺來做調色,來打造自然的陰影效果,看起來更顯臉小。

點擊下圖看化妝教學:

  • 1. 首先,使用較貼近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例如孫藝珍使用的 #21白皙色) 在臉部中央的位置拍開。
  • 2. 接著,使用深色的粉底液 (例如 #23自然色) 在臉部邊緣位置拍開。
  • 3. 在兩個色號的銜接處,使用美妝蛋或粉撲輕拍暈開,這樣做便會製造出一個自然的陰影,為臉部塑造輪廓。
  • 4. 同時為展現孫藝珍的自然美,MUJIN表示在她的妝容上沒有使用太多顏色,甚至幾乎沒有使用胭脂。
  • 5. 在眼妝方面,都是使用中性色調的藕粉色,來打造自然柔和的眼神。

點擊圖片放大

 

氣質唇妝重點

另外,MUJIN指由於孫藝珍的劇中服裝造型多變,因此唇色也需根據服飾作出呼應,但離不開都是以裸粉色、粉橘色、豆沙色為主調,再調配出其他不同變化的唇色,來襯托尹世理優雅又溫柔的氣質。

 

不過,自尹世理誤墜北韓後,過著簡樸的日子,為了符合劇情,MUJIN笑著表示在北韓的尹世理幾乎是素顏狀態,僅塗抹淡色,甚至無色潤唇膏,只能說孫藝珍的保養功夫令人佩服。

 

一起回顧孫藝珍劇中的「素顏」妝容吧!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Youtube@Allure Korea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FB@tvN드라마(Drama)Jenny Hous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