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8款毛孔隱形修飾棒!NARS、M.A.C、THREE!小巧便攜、瞬間撫平細紋凹凸位!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08

想要打造一個粉嫩的少女裸妝,卻發現面上的毛孔、細紋怎樣也遮蓋不住,看起來超不平滑,結果就越塗越厚粉⋯⋯其實想擁有一個自然輕透的陶瓷肌底妝,只需上一層薄薄的粉底,再局部使用「毛孔隱形修飾棒」就可以了!以下為大家推介8款修飾能力極高的毛孔隱形棒,除了小巧便攜外,補起妝來也非常方便哦~

 

1.NARS 瞬效毛孔隱形筆

產品蘊含豐富的維他命A、C、E,能夠增強抗氧化的功效,同時亦有效去除面部油光、均勻肌膚。另外只需輕輕一塗,就可以撫平細紋及打造零毛孔肌膚,打造出更細緻、柔軟的肌膚,提升妝容貼服度!

 

2.M.A.C 妝前毛孔隱形膏

產品可以即時撫平細紋、隱形毛孔,為底妝打造出平滑無瑕的肌膚,而且亦能夠抑制面上的油光,令肌膚變得更加清爽舒適,減少上妝後因出油造成的黏膩感!

 

3.Bobbi Brown 細紋修飾筆

產品配方蘊含獨有的護膚技術,能夠即時減淡細紋以及粗大毛孔,令肌膚質感變得更加柔軟!此外,這款修飾筆亦可以吸取多餘油光,令妝容保持啞緻清透,打造動人的棉花糖肌膚~

 

4.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license to blot 修飾毛孔控油棒

控油棒含隱形吸油粉體,能有效達到吸走油光的效果,令肌膚變得更啞緻!視覺上有助令毛孔收細,可以局部用於鼻翼、額頭及下巴等容易泛油的位置,有助提升粉底的持久度!

 

其他4款推介請看:

  • 5.Etvos 柔霧毛孔隱型筆:產品能夠瞬間改善因毛孔粗大、肌膚凹凸的情況,而當中蘊含的荷荷芭種子油更能夠持續為肌膚保濕,提升肌膚的水嫩度!此外,產品亦能夠吸附肌膚上多餘的油光,令肌膚時刻保持舒適自然的狀態,讓你輕易打造日常裸妝!
  • 6.3CE Pore Silky Stick:產品蘊含樹脂黃油以及澳洲堅果油,能夠滋潤皮膚並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減少出油過多的問題。另外亦可以為妝容增添柔焦效果,使肌膚質感有如絲絨般細滑,營造出潔淨、無瑕的水嫩膚質!
  • 7.Givenchy MISTER MATIFYING STICK:產品當中蘊含二氧化矽球形樹脂,能夠令膚質變得啞緻清爽,同時柔化毛孔瑕疵,從視覺上改善肌膚的質感!而且質地輕薄如第二層肌膚一樣,體積小巧輕便,方便隨身攜帶。
  • 8.THREE 煥顏緊緻魔法棒:產品可用於法令紋、眼部細紋、鼻翼及面頰位置,一塗即可令光線的反射角度改變,修飾肌膚的暗沉與凹凸位置,打造自然柔滑效果!同時亦含有豐富的美容植物油,例如魚腥草、茶籽油等,能夠呵護、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

 

來源:NARSMACBobbi BrownBenefitEtvos3CEGivenchyTHREE、IG@__rihostagram_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