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Visée推出全新春季彩妝系列!精緻流線型壓花設計!售價、發售詳情公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05

日本美妝品牌Visée一向都超受女生們歡迎,而當中眼影更是品牌的大熱皇牌單品,每次推出新款都會受到一番搶購!這次Visée就將推出春季彩妝系列,除了有全新的眼影、染唇膏及妝前底霜之外,亦為皇牌胭脂增添新色,粉絲們絕不要錯過~

Visée這次的春季彩妝系列以「SLEEK EYES」作為主題,所推出的彩妝產品更是充滿優雅又透亮的光澤感,為大家帶來充滿溫柔魅力的春日妝容!

 

A. Visée耀目光澤眼影 (售價為HK$88)

這款眼影的包裝真的超美!採用流線型壓花圖案為設計,看上去精緻又優雅,絕對值得粉絲們收藏呢~而眼影一共有8款不同的色調,不僅加入透明質酸、角鯊烷等保濕美容成分,亦具有細膩光澤、透亮顯色的漸變色彩,可令眼妝更為立體、精緻。

  • #BE-1 Light Beige
  • #OR-2 Brownish Orange
  • #PK-3 Burgundy
  • #PK-4 Mauve Pink
  • #BR-5 Cocoa Brown
  • #RD-6 Brownish Red
  • #GR-7 Warm Khaki
  • #BL-8 Smoky Navy

 

B. Visée水晶透潤染唇膏(售價為HK$95)

這款染唇膏融合了高透亮感的「Clear層」及具有珠光染唇效果的「Pearl Tint層」,可根據雙唇水分漸變成專屬的唇色,以自然暈染的效果,為大家帶來透潤光澤的粉嫩唇妝!

 

C. Visée亮膚妝前底霜 SPF25/PA++ (售價為HK$70)

妝前底霜採用了粉嫩感十足的薰衣草色,除了可以為妝容增加透明感、遮蓋毛孔之外,亦具有自然提亮的效果!另外,底霜亦加入骨膠原、透明質酸、角鯊烷等保濕成分,同時擁有抑制油光的效果,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舒適~

 

D. Visée透潤胭脂(售價為HK$105)

Visée的透潤胭脂一向超受粉絲們歡迎,而這次的春季彩妝亦加入新色「PK822」,採用全新的升級配方,質感輕盈舒適,妝效亦相當持久!「PK822」色澤有如繁花盛開,充滿浪漫的少女感,可以自然增加透明感及氣色,非常適合春日妝容~

 

Visée春季彩妝系列將於3月1日正式開始發售,並於指定@cosme store、Don Don Donki 及Tokyo Lifestyle有售。

 

來源:Visé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