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唇部產品加推「奶茶店系列」新色!未發售已引起高討論度!甜美草莓、玫瑰奶茶 !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3.06

YSL 唇部產品有多種顏色及質感選擇,滿足女生們對不同妝容風格、流行需求。奶茶色系彩妝熱潮不減,品牌多款唇部產品將加推新色(部分限定發售),以「MILK TEA SHOP」為主題,比起冬季以土紅、深棕為主調的奶茶色,春夏季以肉桂粉、玫瑰奶茶為主,甜美又時尚,看起來非常溫柔。一起來率先看看各款新色!

 

YSL 迷魅亮彩唇膏 (各日元4,100未連稅)

品牌的皇牌唇膏,蘊含65%的護唇油,包含6種主要滋潤油分及石榴萃取物,質地順滑富光澤感。限定色#No.147 就有如草莓奶茶般甜美,很適合皮膚白的女生。#No.148 肉桂橘色看起來充滿活力,跟夏日粉橙色妝容很搭。


#No.147 Rose Karako 限定色

#No.149 New Volupté 限定色

#No.148 Beige Over Size 限定色

由左至右︰

 

YSL 絕色啞緻唇膏 (各日元4,100未連稅)

絲絨質感的方管唇膏,色彩飽滿鮮艷、持久,推薦顯白又充滿氣質的的#No.139 玫瑰奶茶色,淡妝也能輕鬆駕馭!


#No.139 Beige Cream 新色

#No.140 New Latte 限定色

#No.141 Pumpkin Explosive 新色

由左至右︰

YSL 彩蜜唇色漆亮系列 (各日元4,100未連稅)

系列集唇蜜、唇膏及唇彩於一身,顯色同時強調光澤感,質地有如乳霜般舒適易推。#No.435 南瓜奶茶色 超顯白,是春夏到秋冬一整年都能使用的必備色。

 

#No.432 Nude Amplifier 限定色

#No.433 Beige Remastered 限定色

#No.434 Orange Performance 新色

#No.435 Pumpkin Remix 限定色

由左至右︰

YSL 絕魅啞緻唇釉 (各日元4,300未連稅)

微霧面潤澤質感,配方輕盈,色澤持久緊貼雙唇。#No.39 為帶棕調的橘色,搭配#No.38 一起使用,畫出充滿流行感的漸變唇妝。

 

#No.39 Out Radish Nude 新色

#No.38 Chili Spirit 新色

由左至右︰

 

以上新色將在5月22日於日本發售,香港暫未有發售消息,有興趣可繼續留意官方消息。

來源︰fashion-press.net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