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韓劇女主角劇中唇膏品牌、色號公開!小辣椒金多美!忍不住吻下去的心動唇色!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3.06

一枝小小的唇膏,足以讓你瞬間擁有好氣色。相信有些女生平時即使不化妝,也一定要擦唇膏。對於唇膏控來說,平時在看韓劇的時候,除了留意那些高顏值的臉蛋外,女主角們的妝容也是一大看點,以下將為大家揭開5位韓劇女主角的劇中唇膏品牌,以及令一眾迷妹令之瘋狂的唇膏色號!

 

1. 《梨泰院CLASS》金多美
benefit Lovetint心動唇頰兩用胭脂水 (#fiery-red)
(售價HK$160)

那位霸氣的小辣椒金多美,叛逆超嗆的性格讓人愈看愈著迷!俏麗短髮造型配以小紅唇,活潑又搶眼。劇中她使用的是benefit的Lovetint心動唇頰兩用胭脂水,偏橘調的紅色,顯白有個性,價格還很親民呢!

點擊圖片放大

 

2.《愛的迫降》孫藝珍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 SPF25  (#自然裸色, #牡丹粉紅, #玫瑰桃紅) 
(售價HK$170)

為襯托尹世理誤墮北韓後的簡樸形象,劇中的孫藝珍幾乎僅擦上有色潤唇膏出鏡,當中最常使用的是Kiehl's的檸檬奶油護唇膏,薄薄的一層,不顯唇紋,同時增添紅潤好氣色,展現尹世理優雅溫柔的一面,若你追求偽素顏的妝容,不妨考慮看看。

點擊圖片放大

 

 

3. 《浪漫醫生金師傅2》李聖經
LANEIGE 六色漸變立體唇膏 (#3 Jealousy Red) 
(售價HK$215)

那枝讓安孝燮忍不住吻下去的唇色,就是來自LANEIGE的六色漸變立體唇膏,讓人超心動的!飾演個性強悍女醫生的李聖經,雖然劇中經常以乾淨妝容示人,但是那水潤的雙唇終逃不出大家的法眼,自然漸層的色彩,甜美又溫柔,好感度up~

點擊圖片放大

 

4.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朴敏英
秀雅韓 珍珠光絲絨潤唇膏 (#粉紅, #紅) 
(售價KR₩18,800, 約HK$123)

打扮成高中生的朴敏英與徐康俊在劇中共譜戀曲,雖然收視一般,但亦無阻她再度成為「帶貨女王」。她在劇中使用的秀雅韓珍珠光絲絨潤唇膏,被網友稱為「約會唇膏」。粉嫩色調少女感十足,加上劇中超甜的約會準備,讓不少迷妹紛紛入坑。

點擊圖片放大


 

5. 《VAGABOND》秀智
LANCOM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505) 
(售價HK$270)

為展現女特務的聰明霸氣形象,在劇中的秀智經常都會使用這款帶暖調的正紅色唇膏,成熟又有魅力,瞬間hold住全場。那絲絨般的霧面光澤,讓秀智的皮膚看起來更白皙剔透。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各大品牌

圖片來源:JTBC、TVN、SBS、IG@d_a___m_i、IG@benefitcosmeticskorea、IG@heybiblee、IG@laneige_kr、IG@rachel_mypark、 IG@sooryehan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