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PAUL & JOE夏季限定果凍貓咪唇膏/眼影!半透明水潤質地!可愛度升級!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14

PAUL & JOE彩妝品牌創辦人Sophie Mechaly是愛貓之一,將貓咪圖案融入產品,無論胭脂、眼影、唇膏都愛用貓頭來設計,少女感爆棚的包裝一直深受女生追捧。2020年夏季,PAUL & JOE將推出主題為「Le coin ensoleillé 」(初夏陽光)系列的限量彩妝,超可愛的果凍貓咪唇膏將重新推出,不是貓奴也被迷倒!

 

Sparkling Eye Color Limited

貓咪雙色眼影 限量版

想到初夏日光浴享受溫暖陽光,PAUL & JOE全新的Sparkling Eye Color Limited雙色眼影,刻有可愛的貓貓壓紋。以清新柔和色彩搭配萬用的大地色系色調,添加微微發光的閃粉,粉質細膩附著力持久親膚,一盒就能塑造迷人閃亮的夏日眼妝。

日本定價:3,000日元(未含稅)

左起色號為:001淺駝色 X 鮮綠色;002天藍色 X 珠光淡金色;003暖棕色 X 桃粉色

左起色號為:005陽光橙色 X 銅棕色;004陽光金色 X 紅棕色

 

 

PAUL & JOE果漾貓咪唇膏 限定商品

PAUL & JOE貓咪唇膏每次推出都迷倒一眾少女!時隔三年再推出的這款果漾貓咪唇膏,雙管結構,半透明的外層,中央注入細緻的立體貓頭。外層水潤透亮質地,讓唇妝更滋潤,如唇彩般帶有透明光澤感,撫平唇部乾皮與細紋。

左起色號為:004、005、006

日本定價:3,000日元(未含稅)

 

PAUL & JOE Mat Presto Powder SPF25 PA ++

防曬啞光粉餅 限量版

蜜粉餅蕊上刻有別緻的貓咪壓紋,粉末經過特殊處理,能吸收多餘汗水和皮脂,防止妝容變得暗沉或脫妝,塑造零毛孔的妝感,同時具有防紫外線功效。附有與粉盒同色的便攜化妝袋,充滿浪漫氣息的粉紅設計令人完全無法抵抗。

日本定價:5,000日元(未含稅)

 

PAUL & JOE Beaute 2020 Summer Cosmetics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5月1日(星期五)

*預訂日期從4月17日(星期五)開始

*香港發售詳情將於稍後公佈,敬請留意!

 

來源:fashionpress、Paul&Joe Beaut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