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全新高定粉底柔霧妝效 對抗城巿污染
發佈時間: 2020.03.31

很多人擔心化妝品對肌膚造成損害,其實現今繁忙都巿每日都有各種不同污染問題,完全零妝容bare skin出街才是真正對肌膚造成負擔!揀啱妝物就不會有傷害肌膚的問題。正如Givenchy全新推出的高級定製底妝系列恆久氣墊及粉底液,正正幫到大家對抗城巿污染。

所謂城巿污染,就是各種電子產品釋放的藍光、輻射,會令肌膚加速老化,變得暗淡無光;加上紫外線污染,大大的損害皮膚細胞。勤力護膚當然重要,Going Out的底妝亦可以幫助減輕這些污染物對皮膚的傷害。

新一代粉底配方加入礦物粉,可阻隔電子產品的藍光滲透及當中釋放的輻射,有效防止皮膚過早老化。同時亦含有乳木果萃取,結合SPF 25 PA++,有效抗UV及污染物。改良過的底妝新品,更有強勁遮瑕效果,遮蓋微細瑕疵,成功提亮氣色。

亮麗無瑕恆久氣墊 $480/13g

具中度至高度遮瑕效果,重復叠加使用更可調節膚色,令膚色均勻,撫平細紋。妝感輕柔光滑,完全不覺厚重,24小時持妝極之Long Lasting。

被稱為「貼心Cushion」,可輕鬆控制氣墊沾取粉底的分量,上妝時更平均。而且心形氣墊亦能精準地覆蓋眼底、鼻翼、下巴等位置。

亮麗無瑕柔光粉底液 $415/30ml

有「光速粉底」之稱,輕盈透薄乳霜質地,能輕鬆均勻上妝,「光速」貼合肌膚。總共6款色調,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近乎零妝感的自然膚色,加上24小時水潤保濕效果,是打造天然亮澤柔光素肌妝感的Must Buy。

想要親身感受一下?立即撳入 http://bit.ly/2U08mtG 登記領取試用裝吧!

 

Info

Givenchy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B126號舖

查詢:2111 8930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