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蜂鳥為題!為亞馬遜雨林出分力!CHANTECAILLE 2020限量春季彩妝系列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3.23

提到法國品牌CHANTECAILLE除了以高品質及獨特配方打造旗下產品外,當然不得不提品牌一向關注全球問題,在保育方面不遺餘力。在今個春季,品牌以色彩繽紛的蜂鳥為主題推出2020限量春季彩妝系列,共推出三款限量版產品,包括四款蜂鳥花妍唇澤、二款蜂鳥炫彩眼影盒、一款無瑕柔霧定妝粉餅,每一款都充滿亞馬遜森林色彩!

 



蜂鳥花妍唇澤 Lip Chic

品牌旗下的花妍唇澤在今個春季亦加入全新四款春色,色彩鮮明同時具備高水潤度,帶來如唇彩般的水亮豐盈感。每款限量版峰鳥花妍唇澤以吸引蜂鳥授粉的花朵命名,配上印有蜂鳥圖案的磁力開合管裝為設計,極具收藏價值!另外峰鳥花妍唇澤絕不經動物測試,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人造香料及鄰苯二甲酸酯類,十分適合純素主義者使用!


 

 

品牌更會將蜂鳥花妍唇澤的部分收益直接支持 ACT 於哥倫比亞臨近厄瓜多爾邊境,安第斯亞馬遜雨林範圍的保育工作,繼續維持當地生態系統的健康。ACT是當地積極援助一群以年長女性原住民及薩滿治療師組成的組織 - ASOMI (Asociación de Mujeres Indígena),並代表 5 個部落購入普圖馬約河附近 75 英畝的飛鳥主要棲息地,使其成為合法保護區。

 

  • LIPCHIC #CORALBELL
  • LIPCHIC #HONEYSUCKLE
  • LIPCHIC #LUPINE
  • LIPCHIC #PASSIONFLOWER

 

HK$440/四色


蜂鳥炫彩眼影盒 Hummingbird Eye Quartets

靈感來自蜂鳥色彩絢爛的雙翼,每盒眼影已配搭好眼妝色調,均包括一款啞緻或絲絨底色及3款不同質感眼影,讓你隨心配搭出不同春日眼妝,不論是單獨使用或是用於下眼底點綴用,亦相當迷人!

 

 

 

  • Hummingbird Eye Quartets #COOL
  • Hummingbird Eye Quartets #COOL
  • Hummingbird Eye Quartets #WARM
  • Hummingbird Eye Quartets #WARM

 

HK$670/兩色

 

無瑕柔霧定妝粉餅 Perfect Blur Finishing Powder

配方以創新的光折射成分研發,能讓珠光粉末有如濾鏡般修飾肌膚瑕疵,加上革新的啫喱粉末配方,質感輕盈透簿,適合任何膚色使用!


 

 

HK$740

 

全新春季系列將已於品牌旗艦店及專櫃發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