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泛紅肌調色底霜推薦!完美校正膚色、修飾暗瘡印!打造透亮自然妝感!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23

如果你是屬於泛紅肌,相信在化妝的時候會被暗紅的痘印、臉上的微絲血管困擾,即使使用高遮瑕度的產品,還是不能完全遮蓋。最好的方法便是使用綠色的底霜來調色,使用紅色的對比色來中和,能有效遮蓋大範圍的泛紅。以下7款好用泛紅肌適合的調色底霜,繼續看下去吧!


1. LANEIGE 防曬調色底霜 SPF 22 PA++ 30ml 港幣230

這款調色底霜擁有防曬功效,更是一款保濕的隔離霜。運用了Blemish Veil Formula光學原理,來修正膚色問題,當中的微細粒子能結合粉底和肌膚,質地順滑透薄。


2. FANCL 無添加透氣調色底霜 港幣150

使用了「水・光・色」科技,能讓底霜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能矯正膚色,讓粉底更貼臉,更蘊含亮膚珍珠粉粒,讓妝感更透亮。


3. MAKE UP FOR EVER 一步妝前乳 港幣340

這是一款妝前乳,能提升粉底的效果,綠色這款可以均勻膚色,中和泛紅的肌膚,讓底妝更持久。

 

4. BIOTHERM 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去紅) SPF50+ / PA+++ 港幣350

質感水潤不黏膩,加入了辣木籽粹取、深海能量因子、維他命E、甘油等保護成分,可以抵抗因外來壓力而損害的肌膚狀況。

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去紅) SPF50+ / PA+++

 

5. bareMinerals 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 港幣240

即使是暗瘡肌膚也適合的調色底霜,能鎮靜、降紅和吸走多餘油脂,更可以修飾毛孔和瑕疵。當中的洋甘菊及山金車花,可以紓緩和消炎紅腫,這款淺綠色調可以降紅,幫助締造明亮肌膚。

6. CLARINS SOS 炫采調色底霜 04 港幣280

CLARINS的這款綠色調色底霜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三原色補色原理」和高效亮肌技術複合物,能幫助提亮肌膚,校正泛紅的膚色。


7. the history of Whoo 調色隔離霜 港幣320

蘊含紅玉三白散和生氣五花津漢方成分,幫助肌膚維持水嫩順滑,更可以改善暗沉,這款綠色的調色霜幫助肌膚變得剔透,更可以讓皮膚變得有自然的光澤。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資料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