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櫻花色再度來襲!innisfree Jeju Colour Picker彩妝系列!全新9色限定眼影盤必收!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3.31

韓牌innisfree幾乎每季都會以濟州獨有的自然色彩為題,推出Jeju Colour Picker彩妝系列,曾經以繡球花、仙人掌、夜空等濟州色彩推出別出心裁的彩妝。踏入春季,當然不得不提濟州原生品種「王櫻花」,有別一種的櫻花,花瓣較大之餘,顏色亦偏向透亮粉白,因此品牌今季就以此為靈感,推出全新濟州王櫻彩妝系列,即使沒法置身粉紅花海,亦能同樣感受繁櫻帶來的浪漫感!

innisfree 濟州王櫻彩妝系列

 

必買!濟州王櫻限定版柔光櫻花眼影盤

9款櫻花色眼影粉質細緻柔滑,集齊清新的霧面、動人的珠光及閃爍的閃片質地,不論是日常上班,或是外出約會,都能塑造出不同眼妝!

HK$210

限定版3色櫻花亮澤唇彩筆

配方加入蓖麻油成分,不但能瞬間潤澤唇瓣,更有加倍持久保濕,同時顯色度高,簡單一塗就能塑造完美妝唇!貼心的幼管設計,攜帶方便外更能精準勾晝出理想唇形!

 

 

 

HK$70/3色


限定版控油礦物質散粉柔光櫻花光影粉

春天天氣潮濕,必定要常備控油度高的蜜粉!品牌將皇牌零毛孔控油礦物散粉換上櫻花新裝,吸走多餘油分之餘,遮蓋幼紋的同時仍可保持完美奶油肌。同時使用柔光櫻花光影粉,令輪廓即時變得富有立體感!

 

控油礦物質散粉 HK$50

柔光櫻花光影粉 HK$88

 

 

限定繁櫻漫舞美甲套裝 (附送王櫻指甲貼)

是次特別推出限定套裝,溫柔粉嫩的顏色互相配搭,令雙手看上去顯白亮澤,配上附送的櫻花圖案的指甲貼,即時打造出Gel甲般效果!

 

HK$75

 

濟州王櫻透嫩素顏霜

去年推出的濟州王櫻透嫩素顏霜,富含濟州王櫻萃取精華,霜狀質地能高效保濕肌膚,令肌膚透出輕盈粉嫩色調,妝前使用令妝容更貼服!



 

HK$180

 

全新濟州王櫻彩妝系列系列將4月1日於全港innisfree分店開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