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 3款「仙氣妝」產品清單公開!御用化妝師親自揭秘!打造春日好氣息!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08

韓國女團BLACKPINK絕對是新世代的當紅偶像,4位成員出眾的美貌和實力無可挑剔,不僅髮型、妝容,就連她們的穿搭造型都是女生們仿效的時尚指標。當中顏值擔當的Jisoo早前上載一系列海報妝容照,輕透妝感散發微微珠光,仙氣滿滿,充滿春日氣息,瞬間吸引超過200萬名網民按讚~ Jisoo的御用化妝師Maeng日前就公開了這款「仙氣妝」所使用的彩妝單品,馬上看看吧!

 

仔細觀察Jisoo的日常照片,不難發現她個人偏愛清新的鄰家女孩風格,甜美而且親切感滿滿。妝容方面,她也喜愛輕透自然的妝感,化妝師Maeng使用棕色勾畫出自然眼線,搭配DIOR專業後台單色眼影液 #650 Copper Sparks *目前已於官網下架,打造出水光波動的質感,呈現出宛如沐浴在陽光下的好氣息。若買不到,使用最新的五色眼影盤亦能打造同樣效果。


DIOR專業後台單色眼影液 #650 Copper Sparks/價格HK$270

 

首先,先抹上淡淡的粉櫻色彩。接著,將眼影刷沾取微量的DIOR 誘惑煥彩潤唇油,混合眼影盤內的粉白色彩,於眼尾輕拍點上即可。


DIOR雪凝亮白光之花園彩妝系列 - 五色眼影珍藏版/價格HK$560

 

唇妝方面,她使用了DIOR誘惑煥彩潤唇油 #001 Pink,淡淡粉嫩色調,塑造出水潤透亮的果凍唇,搭配同樣是珊瑚色調的DIOR傲姿胭脂 #642,來呼應唇色與眼妝,讓妝容顏色看起來更和諧,這樣「仙氣妝」就大功告成!


DIOR誘惑煥彩潤唇油 #001 Pink/價格HK$250


DIOR傲姿胭脂 #642/價格HK$400

除了這款妝容,Maeng還公開了Jisoo另外2款的海報妝容所使用的彩妝單品,點擊放大看產品清單:

  • 使用DIOR專業後台眼影組合 #003 Amber Neutrals和專業後台玫瑰胭脂 #004 Coral,為乖乖女形象的Jisoo增添一絲女人味。
  • DIOR專業後台眼影組合 #003 Amber Neutrals/價格HK$440
  • DIOR專業後台玫瑰胭脂 #004 Coral/價格HK$330
  • 唇妝方面使用DIOR鏡光誘惑亮彩唇膏 #673 粉紅珊瑚色,塑造鮮明透亮的色彩,讓妝容變得更立體。
  • DIOR鏡光誘惑亮彩唇膏 #673 粉紅珊瑚色/價格HK$300
  • 在最新的海報拍攝中,Jisoo使用了傲姿絲緞唇膏 #999 鮮紅色唇膏來襯托春日造型。
  • DIOR傲姿絲緞唇膏 #999 鮮紅色/價格HK$270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IG@iammaeng、IG@dispatch_beauty

圖片來源:DIOR、IG@sooyaaa_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