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教學】粉色顯眼腫?新手也絕對不會失敗!超自然裸粉春日眼妝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4.09

適逢櫻花季,品牌都爭相以粉色為題推出新眼影,粉色眼影雖美,但又擔心使用不當,反而會令眼妝顯得紅腫!所以今次的眼妝教學就想傳授,新手也絕對不會失敗的超自然裸粉眼妝,擔心櫻花眼妝會顯眼腫的女士們,不妨一試這個自然春日眼妝吧!

 

 

今次眼妝會使用excel的大熱眼影盤Skinny Rich Shadow,最新推出的全新色調#牡丹啡,混合淡粉紅色及瑰麗啡色的四色眼影,單靠這一盒足以打造出超日系的春日眼妝!

 

 

Skinny Rich Shadow HK$135

 

首先使用淺粉色作底色,再掃上裸粉色塑造出層次感。



下眼瞼的位置也要輕輕刷上!

 

 

接著用藕粉色掃於眼尾三分一位置以及眼頭位置,令眼妝更有立體感!


 


使用粉啡色加上細頭眼影掃,加深眼尾部分!記得下眼瞼也要輕輕刷上!


 

接著使用innisfree剛推出的濟州王櫻限定版柔光櫻花眼影盤,光是色調已充滿櫻花氣息!

 

 

innisfree 濟州王櫻限定版柔光櫻花眼影盤 HK$210


用帶微珠光的粉色眼影打亮眼皮中央位置,令眼妝更具立體感!

 

 

使用眼線膠筆畫上內眼線後,再用啡紅色調的眼線筆加深眼線部分!這次使用THREE的魅光極線抗暈眼線液筆 #05,尖頭幼細可以畫出細緻眼線!

 

 

THREE魅光極線抗暈眼線液筆 HK$310



睫毛的部分今次使用GUCCI的L’Obscur睫毛膏,豐厚的柔滑質地,輕易塗刷出極致的深黑色調,妝效持續12小時,彈性刷頭更能打過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GUCCI L’Obscur HK$315

 

 

最後使用燙睫毛器令睫毛更卷曲,眼妝便完成了!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