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詢問度超高!偷食證據「出軌唇膏」起底!韓素希使用色號公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10

在韓劇《夫妻的世界》飾演小三呂多景的韓素希,憑著清純無害的美貌,以及劇中句句「有骨」的對白,直接抽擊大婆金喜愛,一躍成為「最強小三」。而「心機女」形象的開端,就要從這支有色潤唇膏說起,徹底讓金喜愛劇中的完美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點擊圖片放大

劇中出軌故事的展開,都是源自於金喜愛偶然發現老公朴海俊的外套口袋掉出一支有色潤唇膏。被發現後的朴海俊便急急找藉口解釋,「不喜歡在飛機上乾燥,所以買了一個,因為不懂中文才會買錯」。可是,原來潤唇膏是韓素希趁朴海俊走開,偷偷放在他的外套內,似是有意向金喜愛展現男方偷食證據,讓這支潤唇膏成為劇中重要道具。

這一集播出後,潤唇膏就被網友封為「出軌唇膏」,在韓國不僅詢問度超高,還一度成為熱門搜尋產品,以下就來看看這支「出軌唇膏」到底是甚麼來頭的吧!

來自韓國開架彩妝品牌Siero(시에로)的Jealousy Archive Lip Plumper,憑著出眾的顯色度和滋潤度,加上可愛的包裝,受到不少韓國女生所喜愛,而它目前在韓國美妝網站Glowpick的唇膏排行榜位列第21位,更擊敗眾多美妝產品,躍升為藥妝店OLIVE YOUNG百大熱賣產品之一(*數據截至2020年4月10日),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集潤唇膏、染唇液、豐唇膏和唇部精華於一身的Lip Plumper,價格為KR‎₩21,000(約HK$135),不單能撫平唇紋,還能為雙唇帶來如水光般的潤澤效果,無論是淡妝或素顏都能使用,一抹瞬間提升好氣色~ 告訴大家,韓素希在劇中使用的色號是#PINK PEONY,用充滿少女感的桃紅色調襯托出她的母貽美貌,怎麼可能有男人不動心啊!

點擊圖片放大

全系列一共有13個色號,目前僅於韓國OLIVE YOUNG發售,有興趣入手的大家可能要透過代購幫忙呢~


資料來源:SieroGlowpickOlive YoungJTBC

圖片來源:IG@sierocosmetic、IG@jtbcdrama、IG@xeesoxe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