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粉餅!超美復古粉金包裝!GUCCI Beauty全新彩妝隆重登場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4.14

GUCCI Beauty繼唇膏後,再度推出全新的彩妝系列,繼續沿用標誌性的淡粉紅色為主色調,加上復古的金色包裝,光是外形就足以俘虜一眾女士!產品分別包括啞緻粉餅Poudre De Beauté Mat Nature、眉筆Crayon Définition Sourcils、面部彩光亮色霜Éclat De Beauté Effet Lumière,加上早前推出的睫毛膏L’Obscur。每一款產品都令人十分心動!

 


啞緻粉餅Poudre De Beauté Mat Nature

是次新品中,最令人期待莫過於是品牌首度推出的啞緻粉餅Poudre De Beauté Mat Nature,超淡粉按鈕式包裝加上綴有金色飾邊,散發出濃厚的復古氣息,讓每位女士都恍如化身成公主般!粉餅更結合微反射層狀粉末,質感幼滑細緻,能塑造出均匀、完美膚色,肌膚帶來自然的啞光效果。共推出12款色調,不同膚色都能照顧得到!

 

 

 

 

Poudre De Beauté Mat Nature HK$540

 


眉筆Crayon Définition Sourcils

眉毛可算是整個妝容最重要的部分,GUCCI是次推出的眉筆Crayon Définition Sourcils,不但能輕鬆勾劃眉形及填補眉色,幼滑的粉狀質地更有自然的定妝效果。雙頭設計的眉筆備有螺旋眉掃,能更方便梳理眉毛及掃走多餘眉色,打造出專屬眉妝!

 

 

 

Crayon Définition Sourcils HK$225



面部彩光亮色霜Éclat De Beauté Effet Lumière

要塑造出完美妝容,怎能缺少修容!全新的面部彩光亮色霜Éclat De Beauté Effet Lumière,能於肌膚表層形成具高度光澤感的透亮薄膜,自然地反射光線,即時增強妝容的立體感!

 

 

 

 

Éclat De Beauté Effet Lumière HK$245



睫毛膏L’Obscur

新推出的睫毛膏L’Obscur柔滑質感加上彈性刷頭,再幼小的睫毛能塑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妝容更持續12小時,令你雙目時刻保持閃爍迷人!

 

 

 

L’Obscur HK$315

 

 

全新彩妝系列已於全港GUCCI分店及專櫃開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