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推出全新明彩透亮粉底霜!今季必買粉底!清爽零妝感!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4.20

妝容的持久度取決於使用的底妝產品,尤其是踏入春夏這些特別容易溶妝的季節,十分需要透薄又持妝的粉底!YSL BEAUTÉ推出的ALL HOURS恆時啞緻粉底液 SPF50/PA+++ 一向都深愛女士們喜愛,而在今個春夏品牌再度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粉底 - TOUCHE ÉCLAT明采透亮粉底,同樣具備高度遮瑕以及24小時持久妝效,並為妝容添上透亮光采!

有別於ALL HOURS恆時啞緻粉底液的啞緻質感,新推出的TOUCHE ÉCLAT明采透亮粉底以打造透薄光亮妝感為主,柔滑易推質感能完美遮蓋瑕疵,配方更含有86%的保濕精華,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在春夏的潮濕天氣都能持久不脫妝!

備有七款專為亞洲女士調配的獨特色調,即使你是不同膚色都能配備合適色號!

全新TOUCHE ÉCLAT LE TEINT CRÈME 明彩透亮粉底霜 HK$550

 

產品已於在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