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預告】shu uemura聯乘鞋履品牌Onitsuka Tiger推出彩妝系列!限量經典條紋唇膏、眼影組合!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4.22

繼上次植村秀與Pokémon聯乘推出比卡超彩妝系列後,在今年的春夏季,品牌亦將聯乘日本鞋履及時裝品牌Onitsuka Tiger,推出 shu uemura x Onitsuka Tiger的限量版彩妝,系列帶來眼影組合、眉筆、唇膏、潔顏油及化妝工具等,而新包裝以運動鞋的經典條紋加入彩妝元素,設計別具特色,絕對值得大家收藏,各位別錯過了!

 

 

限量眼影組合 2款(各售價港幣$590)

以Onitsuka Tiger鞋履的經典條紋作包裝,2款的眼影組合包含啞緻和珠光的質地,眼影盤以不同色調的橘色為主題,充滿著春夏氣息。眼影實用易配搭,不論是在日常或約會的妝容都能輕鬆駕馭。


beyond the limit 眼影組合

 

set the motion 眼影組合

 

限量無色限漆光唇膏 2色(各售價港幣$230)

漆光唇膏質感柔滑易推,水潤光澤、不易顯乾紋,2種紅調均適合配搭夏日的妝容,看起來顯白又有好氣色。而新推出的Flame Chaser閃亮色,能隨著光線顯出唇上細緻的珠光

  • 全新 Flame Chaser (色調於Sephora獨家發售)
  • LS OR 570 Summer Punch

 

限量無色限柔霧唇膏 3色(各售價港幣$230)

啞緻唇膏柔滑輕透、顯色度高,系列帶來的3種色調尤其適合亞洲女生的膚色。而珊瑚橘色更可以說是春夏必備的唇色,輕塗於唇上,看起來甜美又充滿夏日的活力感!

  • M RD163 Red Boost
  • 新色 Tangy Orange
  • 新色 Chili Ambition

 

限量化妝工具及其他:

petal 55粉底掃(售價港幣$450)

 

summer orange 專業睫毛夾(售價港幣$160)

 

武士刀眉筆 #02 暗棕色(售價港幣$200)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450ml(售價港幣$860)

潔顏油注入了日本山茶花精油, 除了可卸除防水彩妝外,早上使用亦可洗淨肌膚上的污垢,同時滋潤肌膚,不會帶來乾澀感。

 

聯乘系列將於2020年5月1日,於香港植村秀專門店專櫃發售,詳情請於官網查詢。

 

來源:shu uemur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