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日本JILL STUART推出COOL感果凍凝膠!舒緩鎮定效果!讓肌膚恢復活力!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25

盛夏將至,不想身體在夏天因為出汗而變得黏膩,就要適時為肌膚提供水份以解悶熱天氣。日本JILL STUART將於5月會推出2款夏季身體護理產品,包括「-5°C 冰感果凍噴霧」和「薄荷身體凝膠」,為肌膚消消暑,恢復活力感覺。

-5°C 感果凍噴霧
Crushed Ice Jelly Spray

-5°C冰涼配方泡沫狀果凍噴霧,只需輕輕噴灑在皮膚上,不僅feel到冰涼感覺,當中含有的美容成分更可以為肌膚提供水分,噴霧更伴隨著清幽花香氣,像是白花(White Floral)、玫瑰(Roses)和梨花(Blooming Pear),讓你每次使用都能聞到新鮮香氣。

JILL STUART Crushed Ice Jelly Spray 90g (共3種)
各2,500日元, 未連稅


透心涼薄荷身體凝膠
Minty Body Jelly

此外,JILL STUART還推出3款薄荷身體凝膠,不僅包裝是粉嫩薄荷色,就連內裡的果凍凝膠也是淡藍色的,貫徹冰涼主題。凝膠質地延展性高,能讓肌膚迅速吸收,十分適合於夏天使用。把身體凝膠放在雪櫃,更能提升冰涼的使用感!

JILL STUART Minty Body Jelly 200g (3)
2,800日元, 未連稅

 

消息指產品計劃5月於日本限量上市,但目前或因疫情關係延遲發佈,有興趣的你可能要再等等。更多詳情或更新,請密切留意U Beauty網站。

 

資料來源:fashionpress

圖片來源:IG@jillstuartbeaut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