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尷尬時刻!4個唇膏防脫妝教學!讓唇膏不再黏到牙齒/杯邊上!
發佈時間: 2020.04.28

相信各位女生愛不愛化妝都好,都一定會有數支唇膏傍身。塗唇膏不一定等於濃妝艷抹,日常上班、見工面試,都可以在唇上加點紅潤感,令自己看起來更精神!不過唇妝是最易脫妝的,要是黏到門牙上,或是黏到杯邊上,都是十分尷尬的事情。

 

/ 方法一:唇筆/

先用唇筆勾畫唇邊,再塗上唇膏。可減低唇膏溶妝的情況出現。

 

/ 方法二:蜜粉 /

蜜粉除了用在臉部定妝外,也可以用來定唇妝。先在唇上蓋上一張紙巾,再用化妝品掃沾上適量碎粉。

 

/ 方法三:「唇膏雨衣」/

市面上有一些叫「唇膏雨衣」的唇部防脫妝產品,只要在唇妝上再塗上一層「唇膏雨衣」,使唇妝更持久。小小一支,而且用法簡單,方便快捷,適合攜帶外出使用。

 

/ 方法四:手指 /

將上下唇輕輕合在手指上,把較裡面的唇妝抹掉,就可以避免唇膏黏到門牙上的尷尬情況了!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