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三用!3個蜜粉掃的用法!定妝、修容、上粉底
發佈時間: 2020.05.07

不少化妝新手都不太會選擇化妝工具,尤其市面上有多款不同功能的化妝掃,它們都各有特定用途。其實有沒有想過一支蜜粉掃都可以變身成粉底掃或是胭脂掃?大號的蜜粉掃除了能大範圍全臉定妝之外,只要一條幼橡筋和兩隻U形髮夾就能改變掃形,變身成有其他功能的化妝掃,立即來看看蜜粉的變身法!

蜜粉掃毛量多,抓粉力強,而且掃形百搭,算是一支多功能掃。除了基本全臉定妝外,更可以當作粉底掃、胭脂掃、陰影掃等。改變掃形後,就能做到想要的化妝掃款式,使用效果也不遜於專用化妝掃。

 

/ #1 全臉定妝 /

蜜粉掃一般用來定妝,上好粉底或塗防曬後,掃上適量蜜粉定妝。


/ #2 圓頭粉底掃 /

用幼橡筋綁在掃毛上,再將綁好的橡筋推至近末端位置;集中而濃密的掃頭,相等於粉底掃,用作上粉底液,更適合用於重點遮瑕。


/ #3 扇形胭脂/陰影掃 /

用U形髮夾固定掃毛,扁平形狀就如扇形胭脂/陰影掃;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