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2020】7大品牌防曬產品推介!準備迎接盛夏!防曬同時護膚!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5.07

不知不覺,夏天來臨了,你們準備好迎接熾熱陽光了嗎?為免曬出「口罩印」,每天都要緊記搽防曬產品,以下為大家精選了7大品牌推出的防曬產品,讓大家能做足準備跟陽光玩遊戲!快來看看有哪些新品吧!

Sulwhasoo 雪花秀
智感煥白修護防曬霜SPF50+/PA++++

以專利白參皂苷、白參多醣配以韓方草藥,全方位防曬、修護、美白,並且有效為肌膚降溫,加上以現代科學為基礎的紫外線防護技術,能保護肌膚免受污染,防曬同時護理肌膚!共推出兩款不同色調:#No.1 Creamy Glow、#No.2 Milky Tone up,照顧不同肌膚需要!

HK$570 / 50ml

 

su:m 37
鎏金溯茫抗藍光炫亮防曬乳SPF50+/PA++++

同樣蘊含品牌頂級系列鎏金溯茫奢養成分,並採用高效阻隔藍光的成分,阻擋紫外線同時阻截現代電子產品發出的藍光。採用與皮膚脂質相近成分,質地水潤易吸收,不易被汗水帶走,再炎熱的夏天也不怕!

鎏金溯茫奢養抗藍光防曬乳禮盒套裝 HK$440
(包括:鎏金溯茫奢養抗藍光防曬乳、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 雪亮淨白防曬素顔霜 SPF 50+ / PA++++

具備SPF 50+/ PA+++防曬系數,加上奶霜狀質感,即使當作妝前底霜使用亦不會感到厚重!能全面抵禦紫外線、長效保濕,以及紓緩容易敏感的肌膚。

【春日限量版】拱辰享 雪亮淨白防曬素顔霜套裝 HK$390
包括:拱辰享 雪亮淨白防曬素顔霜拱辰 享 雪透亮淨肌水拱辰享 雪透亮 淨白乳液拱辰享 雪白潔顏乳


Caudalie
葡萄籽全效抗氧防曬乳SPF50 & 葡萄籽抗氧身體防曬噴霧SPF50

品牌為了讓肌膚和海洋生態得到最高保護,經過多年研發,推出全新葡萄籽全效抗氧防曬系列,集齊抗UVA/UVB、抗藍光、抗皺、抗氧及抗污染5重過濾防護。更具備獨創「海洋友善」防曬濾光系列,保護肌膚同時不會不會對海洋造成珊瑚白化等危害,並能進行生物降解,十分適合愛好水上運動的你!

葡萄籽全效抗氧防曬乳SPF50 HK$180 / 50ml
葡萄籽抗氧身體防曬噴霧SPF50 HK$128 / 75ml

 

Sunplay Skin Aqua
純物理礦物防曬 SPF50+ /PA++++

採用百分百純物理礦物防曬粒子,利用鏡面原理反射、散射及折射紫外線,因此不會直接滲透肌底。加上革命性的隱形防曬技術 InvisShield,有別於一般物理性防曬產品,不會產生一層厚重泛白的防曬膜。質地輕盈易推,CP值相當高!

HK$165 / 50ml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SPF50+ PA++++ & 沁潤美容防護霜 SPF50+ PA++++

選用獨特的Day Clearance成分能滲透至角質層,針對引起老化加速的氧化傷害,另配合迷迭香精華、牡丹花精華等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為肌膚持久補濕鎖水,除了能當作防曬使用,更能當作日霜及化妝底霜使用。並共推出兩款不同質感,照顧不同女生需要。

清透美容防護乳 SPF50+ PA++++ HK$250 / 30ml
沁潤美容防護霜 SPF50+ PA++++  HK$250 / 30g

 

Kiehl’s Since 1851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

特備Kiehl’s抗污染技術,配合抗氧化成份黃芩苷及維他命E,有效對抗因環境侵襲所引起的氧化壓力;同時蘊含Mezoryl SXTM 及Mexoryl XLTM雙重穩定抗UV濾光分子,阻擋UVA 及UVB紫外線,發揮高效保護作用。配方更有效減淡面頰色斑,改善抬頭紋、法令紋及上唇紋,達致防禦、修護及淡斑的功效。敏感皮膚皆適用!

HK$325 / 30ml

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來源︰IG@innisfreeofficial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