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夏天易溶妝?9款夏日「口罩妝」粉餅推介!耐汗控油,塑造陶瓷肌妝感!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5.13

夏天長時間戴上口罩除了帶來侷促感外,臉上出汗出油的情況亦會更嚴重,不但對皮膚造成負擔,還要面對溶妝的煩惱,害怕脫下口罩後時,臉上好像有「兩截色」的尷尬情況出現!以下為你推介9款適合夏日使用的粉餅,防水耐汗、抗油光又不會有厚粉感,可以讓「口罩妝」持久一整天。

 

SHISEIDO Synchro Skin 感肌同步絲滑粉餅 (售價港幣 $350)

粉餅含抗氧化功效的百里香精華,耐汗、不易掉粉能遮蓋較淺色的紅印、黑眼圈和毛孔粗大等問題。在夏天戴上口罩的日子若不想加重皮膚負擔,只要用粉撲輕按上薄薄的一層便可出門,塑造出自然細緻的裸妝感。

 

 

CHANEL le teint ultra tenue 持久啞緻粉餅 (售價港幣 $540)

啞緻粉餅有SPF15的防曬力,共有12個顏色可選擇,粉質幼細清爽,用上後不會有厚粉的感覺,能打造出持久光澤的妝容。而粉盒亦可更換粉芯,輕巧易攜,方便於夏季易溶妝的天氣下隨時補妝。

 

 

KOSÉ Snow CC Powder (售價港幣 $220 不連粉盒)

粉餅加入了具美容成分的植物萃取液,有SPF14/PA+的防曬力,可阻擋日間紫外線。質地輕柔易推,可以遮蓋毛孔及膚色暗沉的問題,粉質透薄有光澤,讓肌膚看起來乾淨清爽,彷彿天生就有好膚質

 

GUCCI Poudre De Beauté Mat Naturel 天然蜜粉餅 (售價港幣 $540)

粉餅的配方添加了潤膚成份,打開後可聞到淡淡的花香味,12種色調能符合不同膚色的需要啞光粉餅的質感輕滑,能塑造出自然啞緻的妝效。淡粉色和金邊復古包裝亦很特別,附上鏡子輕巧易攜,能照顧到女生在夏天要補妝的需要。

 

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塑顏立體雙效蜜粉餅 (售價港幣 $385)

蜜粉餅結合了保濕和控油的粉體,持久保濕並抵抗油光,可同時解決女生化底妝時,最常遇到的卡粉和出油問題。而雙色粉餅可在重點位置修飾,提升臉部輪廓的立體感,方便日常使用。

 

BURBERRY Fresh Glow Compact Foundation 霧面煥采粉餅 (售價港幣 $440)

包裝盒和粉餅同樣印上Burberry經典的格紋圖案,遮瑕度適中,可解決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配上品牌的Matte Glow粉底液一同使用亦可以很好融合,不會有厚粉感,能打造出自然健康的妝效。

 

MAQuillAGE Dramatic Powdery Compact UV (售價日元 3,300円 連稅)

粉餅的遮瑕度適中,有SPF25/PA+++的防曬力,最適合阻隔夏天的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能修飾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的問題。配方亦加入了保濕精華,讓粉餅可以長時間輕盈貼服,要是皮膚沒有太大問題的話,單獨使用亦可塑造出沒有化妝的感覺。

 

MAKE UP FOREVER Matte Velvet Skin Compact 柔霧空氣粉餅 (售價港幣 $380)

柔霧空氣粉餅質感細滑柔軟,抗水抗汗、遮瑕度高且清爽貼面,能有效霧化瑕疵並持妝,營造零油光的透氣妝感。而隨盒附上的黑白雙面海綿屬乳膠及天鵝絨質地,分別能打造高遮瑕度妝感和定妝。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inish (售價港幣 $400)

蜜粉共有3種色調,配上品牌的粉底液一同使用後,可簡單掃上薄薄一層的蜜粉定妝,以解決面部泛油的問題,同時讓妝容保持光滑持久,不會覺得肌膚乾燥繃緊,輕鬆塑造出均匀的自然膚色。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SEPHOR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