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AKAO FRIENDS 聯乘ESTÉE LAUDER推出超可愛唇膏!一共有7款人氣色號!附送Apeach立體唇膏座!聯乘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4

KAKAO FRIENDS旗下的角色可愛又百變,是不少女生喜愛的公仔之一。KAKAO FRIENDS也會跨界聯乘,推出一系列得意又實用的產品。以往也曾經與美妝品牌M.A.C、Clinique合作,這次便宣佈再度與ESTÉE LAUDER合作,在韓國推出限定的彩妝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的唇膏系列命名為「Be My Love, Pure Color Love」,每一款唇膏的外殼都是可愛的角色們,價錢為每支32,000韓元,消息一發放之後已經在韓國當地引起討論!

這次的唇膏系列一共有7個色號,依舊是像ESTÉE LAUDER原系列的唇膏一樣顯色,更是最有人氣的色號!貫徹了韓國女生喜歡的鮮豔亮眼效果,塗抹起來也相當顯白!

點擊查看色號:


如果在獨家發售的平台購買,更可以獲得Little FRIENDS的唇膏收納座和包裝禮盒!唇膏收納座可以放置5枝唇膏,更有Apeach BB立體公仔為設計,造型十分可愛!

目前只在韓國KAKAO GIFT發售,如果想瞭解更多發售詳情,可以關注韓國ESTÉE LAUDER以及KAKAO FRIENDS的官網!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IG@esteelauderkrkakaofriends_officia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