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教學】夏日橙調眼妝教學!眼影也要換色了!打造出陽光活力感!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5.15

近日氣溫開始上升,夏天真的來臨了!常用大地色眼影的你,不妨在今個夏日在眼妝添上些小改變,加入充滿活力感的橙調眼影,令眼妝更具個性!是次眼妝教學就以橙色為主調,教大家一個陽光感十足的夏日眼妝!

是次眼妝會使用NARS推出的限量AFTERGLOW EYESHADOW PALETTE,以暖調色彩為主題,齊集啞緻、閃亮、金屬閃爍等質感,可以隨意打造出不一樣的眼妝!

NARS 限量AFTERGLOW EYESHADOW PALETTE HK$520

先用 #霧面橙色 作底色使用,下眼瞼的位置也要輕輕掃上。

接著用#金屬橘橙色掃於眼尾位置,再用#霧面暖啡色配以細頭眼影掃延長眼尾,並將多餘的啡色眼影刷於下眼瞼位置。

再使用偏橙調的珠光眼影點於眼皮中央位置,並輕輕掃於卧蠶位。

是次我們選用3CE迷你四色眼影盤 # Glitter Bomb,具四款不同質地的閃片眼影,十分適合用於打亮!

3CE 迷你四色眼影盤 #Glitter Bomb HK$219

使用黑色眼線筆畫上幼眼線,然後再用睫毛夾輕輕夾曲眼睫毛。夾曲後再刷上睫毛底霜,令睫毛曲度能保持得更堅久。

用垂直的方式掃上睫毛液,塑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切記下眼睫毛也輕輕掃上!

使用產品 (點擊圖片放大)

  • Heroine make  柔滑纖細眼線膠筆 #01黑色 HK$75
  • ettusais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Lash version up HK$110
  • Fenty Beauty FULL FRONTAL 睫毛膏 HK$208

 

完成!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