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好用胭脂膏推薦!自然有光澤!質地順滑、展現迷人好氣息!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8

想擁有粉紅好氣色,大部分女生在化妝的時候都會添上胭脂的部分,讓整體看起來更精神健康。市面上的胭脂也有不少類別,通常使用的都是粉狀的胭脂。最近經常要戴上口罩,粉狀胭脂會很容易蹭到內層。今天整理了7款好用的胭脂膏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1. Charlotte Tilbury BEACH STICK 港幣370

這款胭脂的靈感來自於夏日海灘的好氣息,色彩飽和之餘又明亮,讓人散發著夏日的光芒。胭脂也加入了保濕分子,讓胭脂更加容易推開,妝容自然有光澤。

2. Kjaer Weis blossoming cream blush 32歐元

Kjaer Weis的胭脂也相當有名,提供多款人氣粉紅色系的胭脂,白皙或黝黑膚色也適合,產品的95%也是來自有機成分,並沒有進行動物測試。顏色十分自然,可以堆疊增加妝感。


3. CHANTECAILLE 水潤亮彩胭脂膏 港幣410

這款胭脂膏蘊含保濕因子,是啫喱狀的胭脂,容易推開之餘又有持久的色彩,讓妝容十分透亮。

 

4. BOBBI BROWN 多用途脂胭唇膏 港幣260

這款胭脂可以使用在臉上和唇部,質地輕薄,容易推開和暈染,胭脂色彩粉嫩有光澤。


5. laura mercier 潤色胭脂霜 港幣280

胭脂擁有乳霜的之地,能輕輕塗抹一層,也可以疊加增加色彩,效果柔亮絲滑,會在定妝的時候化為粉狀。

 

6. Clé de Peau 盈亮胭脂霜 港幣360

胭脂經過皮膚科專科醫生測試認可,色彩十分持久,質地輕盈透亮,效果自然健康。

 

7. CHANEL les beiges 胭脂霜 (請自行查詢價錢)

CHANEL的胭脂霜有光澤和絲絨的質感,推開之後展現健康光彩,更會化為細粉末,讓效果均勻細膩。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