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款人氣實用「多色遮瑕盤」!IPSA、M.A.C、Addiction!完美遮蓋痘印、黑眼圈!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19

把粉底一層又一層地疊加在臉上,卻發現黑眼圈、痘疤怎麼遮都遮不掉?以下為大家精選了7款人氣又實用的「多色遮瑕盤」,先根據瑕疵調色,再疊上一層與自己膚色相符的遮瑕膏,整個底妝過程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1.IPSA 零瑕修飾遮瑕霜EX SPF25 PA+++

IPSA的這款遮瑕霜加入了紅色調,以及深淺兩種不同的膚色色調,能夠輕鬆解決黑眼圈、暗瘡印、色斑等瑕疵!而且產品加入原膚色透光技術,令肌膚更有透光感,打造自然透亮的遮瑕效果!

 

2.ETVOS 礦物三色遮瑕盤 SPF36 PA+++

添加天然的礦物成分及草本植物油成分,令質感更加滋潤,帶有相當不錯的保濕效果,同時對皮膚的負擔亦較底,敏感肌或乾肌都適用!另外具有3種不同的色調,大家可以自由調配作遮瑕~

3.M.A.C 專業遮瑕及修正調色組合

M.A.C的這款調色盤一向都是美妝達人們的心頭好!質地順滑滋潤,同時一盤有齊6種不同的色調可供選擇,可針對性地遮蓋大家的肌膚瑕疵!

 

另外4款推介請看:

  • 4.Addiction PERFECT CONCEALER COMPACT:Addiction的三色遮暇盤融入了具柔焦效果的粉體,可以自然遮蓋膚色不均的煩惱,而且膏體廷展性相當高,只需要用指尖輕輕塗抹,就可輕鬆推開、塗勻,對化妝新手們也是相當友好~
  • 5.NYX COLOR CORRECTING PALETTE:MYX的多色遮瑕盤絕對是CP值之選,價錢親民之餘色調亦相當之多,無論是泛紅、痘痘、暗黃等煩惱都有相對應的色調,一盤在手便可輕鬆解決所有問題!
  • 6.3CE FACE TUNING CONCEALER PALETTE:3CE的6色調色盤亦非常實用,除了普遍遮暇盤會有的色調之外,更包括了2種深淺不一的修容色調!既可遮瑕,又可修容,懶人女生們可以考慮這款看看哦~
  • 7.STILA Correct & Perfect All-in-One Color Correcting Palette:這盒遮瑕盤由5種遮瑕膏及2種蜜粉組成,遮瑕膏的顯色度相當高,而且質感十分滋潤,即使推開後都不會影響到顯色度,同時妝感又不會過於厚重,適合想要打造「裸妝」妝效的女生們!

 

來源:IPSAETVOSMACAddictionNYX3CESTILAIG@kajimari122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