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排行榜】台灣UrCosme人氣臉部防曬Top10!全日保持清爽零油光!不脫妝、不留口罩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5.22

夏天快要來臨啦,但陽光也跟著肆虐!雖然因為疫情,很多女生都減少化妝,甚至索性素顏外出。但是即使半張臉被口罩遮擋,我們仍然要做好面部的防曬措施,避免面上被曬成「兩截色」!一起來參考一下UrCosme的台灣網站所整合的臉部防曬排行榜,看看排名頭十位的產品有沒有適合你的吧!

 

點擊放大圖片看1~5位

 

  • No 5. LA ROCHE-POSAY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SPF50/PPD33  LA ROCHE-POSAY皇牌熱賣產品,加入特殊強化UVA防禦系統,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現象並減少空氣雜質附著與滲透到肌膚。採用抗老化成分DETOXYL與維他命E,在防曬的時候,同步護膚!當中亦含有潤色配方,與膚色自然融合,修飾面部瑕疵,打造透亮肌膚,可作為妝前乳使用!HK$253 / 30ml
  • No 4. DR.WU 輕透水感防曬液SPF50+/PA+++ 特別添加了控油修護因子,維持肌膚全天清爽零油光,並強化肌膚防禦力,有效抵禦外界汙染及刺激及舒緩曬後不適。成分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 色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也適用!在夏天不停流汗皮膚也能夠保持清爽無負擔!HK$207 / 30ml
  • No 3. 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PA++++ 擁有強效防水抗汗配方,能夠吸附汗水及油脂並具有優秀的防水能力,參加戶外型活動也適合!同時添加了Q10、玻尿酸等多種美肌成分,是一款同時兼具美白保濕作用的防曬乳。質地清爽,不會感到厚重泛白,使用感舒適,臉部與身體都適用 !一般清潔產品即可洗淨!HK$150 / 50ml
  • No 2. DR.WU 全日保濕防曬乳SPF50+/PA+++ 輕透型保濕防曬乳,質地好推不泛白,清爽不黏膩。含有NASHA級玻尿酸、複合式分子酊及Moist 24等多重保濕成分,幫助肌膚深層補水,形成隱形鎖水膜,維持肌膚長效水潤不乾澀。同時沒有添加酒精,人工香料及色素,敏感肌也適用!HK$207 / 30ml
  • No 1. SHISEIDO 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SPF50+/PA++++  官方宣稱它不僅是「頂級防曬精華」更是「極奢潤的妝前乳」!加入全新成分金頂側耳萃取精華及珍稀「延命草」,除了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傷害因子,更能重新喚醒肌膚生命力及自我修復能量,防曬同時抗衰老 ,奢華養膚,締造完美肌膚!HK$774 / 50ml

 

 


6. RMK UV防護乳50 SPF50/PA++++

RMK這款防曬添加全新成份,能防禦會穿透室內玻璃的UVB,避免造成肌膚受損及引起黑斑等肌膚問題,達到強效防曬的效果。當中更含有嫩桃精華等保濕成分,保持肌膚滋潤光滑。另外使用時亦沒有泛白感,不會影響妝感!配方亦能強力防水防油,非常適合進行戶外運動時使用!

HK$284 / 50ml


7. SHISEIDO ELIXIR多效膠原美肌乳 SPF50+/PA++++

這款美肌乳具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一支滿足三個願望!早上只需在化妝水之後塗抹,便可抵禦紫外線,防止環境污染傷害,同時預防日曬引起的色斑。防曬美肌乳能夠針對色斑、細紋、乾燥進行美容護理,不用等到晚上才能護膚,即使在白天化住妝,也能同步護膚!

HK$232 / 35ml


8. Bioré A極效防曬乳SPF50+/PA++++

Bioré採用獨特研發的耐久防禦層技術,塗抹後猶如多了一層肌膚般,輕薄且均勻的包覆全臉,替我們防禦紫外線的傷害。同時更添加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等美容保濕成分,維持肌膚滋潤,避免因為受紫外線照射而造成的皮膚乾澀。另外,此款防曬乳亦通過了80分鐘防水測試,即使下雨天,也不用擔心防曬會被沖掉,足以應付我們日常的防曬需要!

HK$152 / 65ml


9. Za 美白防曬霜EX SPF26/PA++

防曬、美白、隔離、提亮、保濕多效合一!Za 美白防曬霜添加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與全新升級保濕成分 - 「高保濕玻尿酸」,在防曬的同時也能做到美白淡斑及保濕。同時它亦具自然潤色效果,完美提亮膚色,當中的珠光更加能夠修飾毛孔並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質地滑順易推,當作妝前乳使用也很適合!

HK$57 / 35ml


10. DHC 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SPF50+/PA++++

這一款很適合日常使用的防曬!防曬乳凝乳狀質地十分清爽,並添加了Q10、膠原蛋白、宇治茶精華多種美肌成分,在防曬的同時輕鬆養膚!它亦具備防汗防水功能,能夠當作底妝使用,可以應付我們日常紫外線。而且價錢實惠,每天不停地補防曬也不心痛,完全是日常必備!

HK$150 / 80ml

 

來源:urcosme.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