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推薦】9款持久控油的粉底液合集!戴上口罩也不會沾染!修飾毛孔粗大、質地透亮啞緻!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28

一個完美的夏天妝容最重要的,必定是持久無瑕的底妝!但是要做到底妝透薄無瑕並且同時控油持久,對油性肌膚的女孩子來說確實是個難題!以下整理了9款適合油肌於夏天使用的粉底液,主打抗汗防脫妝。油性肌膚的你不妨參考看看!

1.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持久防曬粉底 HK$380

這款粉底液一直是很多油肌女孩的最愛,粉底液呈半霧面妝效,質感水潤,延展度高,能夠保持24消失不脫妝。遮瑕度更是能夠輕鬆遮蓋面上大部分瑕疵,十分適合夏天使用。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有希望擁有一款高遮瑕度的粉底液,便可以試試這款!

 

2. Lanco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HK$390

24小時長效持妝,防汗防油光,即使戴口罩也可以防止沾染。質地輕薄貼膚,妝感自然,無面具感。在臉上透薄零負擔,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3. MAC 完美持色粉底液 HK$350

輕盈的乳霜質地,不會對皮膚施加任何負擔,加上自然啞光的妝效,絕對是夏天持久妝容的必備底妝產品!同時能夠保持自然膚色,上臉後自然透薄,維持肌膚的淨亮無瑕!

 

4. YSL 恆時啞緻粉底液 HK$550

同時擁有極佳遮瑕力及輕盈保濕的實地,而且能夠保持持久不脫妝的效果,塗抹開之後仿佛是本身肌膚的顏色一樣自然。啞面妝效更可以提升皮膚整體的質感,讓皮膚看起來幼滑無瑕。

 

5. Bobbi Brown 持久輕透霧鏡粉底液 HK$400

這款粉底液包含海洋甘蔗和天然礦物粉末等天然護膚,能夠幫助肌膚保持水油平衡。加入的保濕和控油配方,能做出無瑕持久的絲絨啞緻妝效。粉底液更有18款色調供大家選擇,無論你是甚麼膚色都能找到猶如度身訂做的粉底液。

 

 

6. Shu Uemura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 HK$400

這款粉底液透氣得來不厚重,適合油性肌膚的你。妝感自然,又可以具備防水不脫妝的功效,能維持16小時都一樣持久和貼服。



7. NARS 自然亮采持久粉底液 HK$470

升級至「STRONGWEAR」的粉底能維持16小時的持久妝效,同時具備遮瑕度、亮澤感!當中的煥膚複合物能加强肌膚的彈性,透出自然迷人的光澤,適合喜歡裸妝的朋友。


8. laura mercier 超持久無痕粉底液 HK$450

粉底配方能防汗水、沾染,達到持久又完美的遮瑕效果,無厚重的粉底妝感仿佛打造第二層肌膚般透薄,不含油的霧面妝感適合油性肌膚的你,更可以修飾毛孔粗大的問題。


9. 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 持久零瑕粉底液 HK$540

相信對於油性肌膚的女生來說會比較喜歡啞面的底妝,這款粉底的質地輕盈,能打造透亮貼服的妝效,仿佛是第二層肌膚一樣自然。當中也具備合極致細緻色彩因子及高濃度精油粉末,能避免成浮粉或暗啞的狀況,展現持久不脫妝的無暇效果。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