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推出全新限量Orgasm X彩妝系列!再度掀起熱潮!性感蜜桃高潮色回歸!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6.02

要提到NARS的經典產品,當然不得不提Orgasm高潮胭脂!獨特的色調加上自然的光澤感,推出多年仍不少女士的最愛。近年品牌都以「Orgasm」為題推出限定系列,而今年則以新增的珠光珊瑚色Orgasm X胭脂為靈感,推出全新限量Orgasm X彩妝系列,每款新品都令人怦然心動!

限量四色眼影組合
全新兩款限量眼影組合集合霧面、閃爍質感,靈感來自Orgasm及Orgasm X兩款胭脂;#Orgasm就以香檳金色為主,而#Orgasm X則以玫瑰粉色為主。

HK$440/兩色

限量Orgasm X胭脂組合
集齊帶金色珠光的珊瑚色Orgasm X、帶閃金的蜜桃粉紅色Orgasm及限量金色閃粉Orgasm光影粉,只需一盒就能塑造出立體胭脂妝效!

HK$440

限量Orgasm X護唇油
深受歡迎的Orgasm Oil infused Lip Tint 護唇油,加入新成員全新限量Orgasm X色調,能塑造豐盈雙唇,更具有抗氧化成分,為你雙唇時刻都保持水潤迷人!

HK$250/兩色

限量Mini Orgasm 6色眼影組合 (Sephora專櫃限定發售)
品牌將暢銷色調Orgasm化身成為六色迷你眼影組合,迷你設計即使用小手袋也不佔太多空間,外出補妝用十分方便!是每個女生都該擁有的眼影盤!

HK$300

Ultimate Orgasm限量套裝(NARS網店限定發售)
套裝囊括Orgasm系列,包括Orgasm Oil-Infused Lip Tint護唇油、Orgasm Afterglow 護唇膏及迷你Orgasm胭脂,更有附送系列旅行化妝袋。

HK$490

產品已6月1NARS專門店、專櫃及網店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