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告別尷尬油頭、面油、汗味! 3個夏日急救法寶分享!隨身攜帶超方便
發佈時間: 2020.06.03

臉上泛油、頭髮油塌、汗味纏身等等,都是每個女生最不想發生的尷尬事情。尤其在炎炎夏日,走在街上一會兒就已經滿頭大汗,而且妝容又會慢慢溶掉。今次小編為大家推介3款夏日必備小物,口袋大小,便於攜帶之餘,又超實用!快來看看!

 

/ item 1:MUJI | 碎粉面油紙 /

以和紙及天然麻製成,質地柔軟親膚,並在表面壓上蜜粉。用法簡單,將面油紙在泛油位置輕輕按壓,吸油同時補上蜜粉。

 

/ item 2:A'PIEU | Oily Hair Dry Powder /

汗水或油脂都會令頭髮下塌,看上去油油的,十分影響外觀頭髮專用的「控油蜜粉」可吸去髮絲上多餘油分,令頭髮回復輕盈空氣感。粉盒大小,小手袋也裝得下,而且內附鏡子和粉撲,在街外也方便使用。

 

/ item 3:WHITE 81Tone Up Stick /

棒狀防曬霜,易於攜帶之餘,塗抹時不沾手。具備SPF35 PA+++防曬系數,同時能遮蓋肌膚瑕疵,提高肌膚光感。塗抹後,肌膚表面依然清爽不黏膩。帶有微香,能遮蓋汗味,適用於面部、頸部及手臂等位置。

 

資料來源:MUJI無印良品WHITE 81A'PIEU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