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夾眼睫毛小秘技!反轉睫毛夾+風筒加熱!眼頭眼尾睫毛也夾到!
發佈時間: 2020.06.05

要夾到洋娃娃般的眼睫毛真的不容易!不少女生都對夾睫毛存有不少疑問,例如夾完不久就塌了,又或是怎麼夾都夾不翹。今次教大家3個夾睫毛的小秘技,夾得美美之餘,又能持久不塌!一起來看看!

 

/ Point 1:用風筒加熱 /

跟頭髮原理一樣,熱力能有效將毛髮定型至理想效果。先用風筒將睫毛夾加熱,大約5-6秒左右即可。建議先用手背測試熱度,以避免加熱後的睫毛夾燙傷眼皮。

 

/ Point 2:調低鏡子角度 /

當眼睛向下望時,睫毛夾會更貼近眼型,能容易夾到眼睫毛。若鏡子不能調角度,可以先望著鏡子然後抬高下巴,眼睛就會自然垂下。

 

/ Point 3:反轉睫毛夾 /

市面上的睫毛夾款式眾多,每個都各有不同形狀和弧度。有時選不對適合自己眼型的款式,就會出現夾不到眼頭和眼尾的睫毛的情況。這時可以將睫毛夾反轉,用外彎那邊夾頭尾端的睫毛。

 

(更多截圖 點擊放大)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