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5款TOM FORD香水X妝容配搭!夏日「玫瑰拿鐵妝」色號公開!塑造知性/優雅魅力!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6.10

早前TOM FORD釋出了一系列品牌熱門香水配妝容的插畫,5款香水均以玫瑰作為基調,分別有ROSE PRICK、WHITE SUEDE及OUD FLEUR等,更特意為大家配上各妝容的眼影組合和唇色,打造出5款各有特色的「玫瑰香水妝」,有均適合日常不同場合,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吧!

 

1. 香水妝容: ROSE PRICK 「誘惑玫瑰妝」

香水:ROSE PRICK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港幣HKD $2,400)

眼妝配搭: ARABESQUEEYE COLOUR QUAD (售價港幣HKD $665)

淡閃粉色的眼影可以塑造甜美無害的眼妝,細緻的閃粉會隨著燈光閃爍,眼尾以深紫色突出眼部的深邃感,看起來優雅迷人。

唇妝配搭: TOM FORD LIP COLOR #69 NIGHT MAUVE/ #04 INDIAN ROSE (各售價港幣HKD $420) + LIP GLOSS LUXE #FRANTIC (售價港幣HKD $460)

唇妝方面,先用自然豆沙色打底,再用唇彩加強光澤感,打造雙唇水潤飽滿的感覺。妝容突顯女生的溫柔,予人感覺容易親近,絕對是能加分的「約會妝」。

  • TOM FORD LIP COLOR #69 NIGHT MAUVE
  • TOM FORD LIP COLOR #04 INDIAN ROSE
  • GLOSS LUXE LIP GLOSS #15 FRANTIC


2. 香水妝容: CAFÉ ROSE 玫瑰拿鐵妝

香水:CAFÉ ROSE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港幣HKD $1,850)

眼妝配搭: SUSPICION EYE COLOUR QUAD (售價港幣HKD $665)

如咖啡拿鐵的金啡色眼影讓人感覺低調穩重,而眼影的珠光質地可乾濕兩用,分別能打造自然或剛柔的眼妝,為雙眸增添神彩,特別適合在晚上女生聚會的場合。

唇妝配搭: LIP COLOR SATIN MATTE #24 MAROCAIN (售價港幣HKD $420)

唇妝用上半啞光質感的楓葉紅色,和眼妝互相配合,讓人感覺神秘又富魅力。

3. WHITE SUEDE 絲絨玫瑰妝

香水:WHITE SUEDE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港幣HKD $1,850)

眼妝配搭 : DE LA CREAM EYE COLOUR QUAD (售價港幣HKD $665)

眼影盤的啞光色可突顯眼睛及面部的輪廓,打造立體光澤感,輕輕把香檳金色掃於眼蓋及眼頭的位置,便能輕鬆打造自然細膩的眼妝。

唇妝配搭: LIP COLOR METALLIC #15 WILD GINGER (售價港幣HKD $300)

粉橙調的唇色同樣帶有金屬質地,色調能顯白去黃,提亮膚色之餘亦能加強夏日妝容的活力感。

 

4. NOIR DE NOIR 日落玫瑰妝

香水:NOIR DE NOIR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港幣HKD $1,850)

眼妝配搭: LEOPARD SUN EYE COLOUR QUAD (售價港幣HKD $665)

日落妝的重點在於暖色調的眼影配搭,先以日金黃色打亮整個眼窩,再用如暗啡紅色於眼尾拍點上妝,色調配搭的層次感讓人感覺深刻又浪漫。

唇妝配搭: LIP COLOR MATTE #80 IMPRESSIONED (售價港幣HKD $420)

酒紅色脣膏能突顯女生的知性,而暗色調更帶點神秘的復古感,再配上一條黑色長裙,男生也會被你身上散發的氣質所迷倒。

 

5. OUD FLEUR 煙燻玫瑰妝

香水:OUD FLEUR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港幣HKD $1,850)

眼妝配搭: PRETTY BABY EYE COLOUR QUAD (售價港幣HKD $665)

暗色系的眼影能輕易塑造岀煙燻的眼妝,以紫芋色作煙燻效果的主調能讓眼妝看起來更輕盈,不會有過分「濃妝」的感覺。

唇妝配搭: LIP COLOR SATIN MATTE #08 VELVET CHERRY (售價港幣HKD $420)

絲絨唇膏滋潤不易顯唇紋,櫻桃紫色調不挑膚色,唇膏的啞緻質感與煙燻眼妝互相配合,恰到好處,讓妝容顯得高雅動人。

 

資料及圖片來源:TOMFORD, LaneCrawford, SEPHOR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