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售!ETUDE HOUSE X 迪士尼TsumTsum推出彩妝系列!三眼仔「不倒翁」包裝唇釉超可愛!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6.11

ETUDE HOUSE時不時都會和其他品牌聯乘推出彩妝品,繼上次的HERSHEY’S朱古力系列便在美妝界掀起了熱話。而這次ETUDE HOUSE便聯乘迪士尼推出多款TsumTsum卡通包裝系列的彩妝品,包括「不倒翁」唇釉、定妝碎粉、胭脂、氣墊粉餅及其他化妝工具等,每款都很別緻可愛!不用代購,香港ETUDE HOUSE也能入手了!

 

TsumTsum系列「不倒翁」包裝唇釉 共5色(各售HK$90)
小巧的TsumTsum「不倒翁」唇釉光是包裝已經相當可愛吸睛,不倒翁設計不論你怎樣推也不會倒下,加上果冰慕絲質感唇釉,輕盈水潤十分適合夏天使用!5款夏日色調每一款都令人怦然心動,不論你想塑造韓式咬唇妝或是飽滿唇妝,一支就能滿足你兩種需要!

(點擊查看各款唇色)


TsumTsum系列Lovely Cookie Blusher5色(各售HK$68)

5款胭脂的顏色都很實用,輕輕掃上臉能提亮膚色,營造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仿佛自然有好氣色。

(點擊查看各款胭脂色)

 

TsumTsum系列Jellyful Blur Balm SPF30/PA+++ 共4色粉底及3色調色底霜(各售價HK$158)

除了粉底外,系列更有推出了妝前打底霜,可以迎合不同女生膚質的需要,遮瑕並改善膚色不均。要是每天化妝時看著自己喜歡的TsumTsum小角色,真的會有好心情呢!

(點擊查看各款粉底色)

 

TsumTsum系列Sebum Soak Powder 共2款(售價各HK$68)

輕盈透明礦物粉末有效對抗油光,即使在炎炎夏日都能全日保持啞緻妝感!

TsumTsum系列 Cushion Puff Chip & Dale(售價HK$45)

作更換用的氣墊粉撲當然也換上TsumTsum的模樣,是次主角是Chip & Dale!更可以與同系列的Jellyful Blur Balm SPF30/PA+++配成一組使用!

TsumTsum系列三合一化妝掃(售價HK$75)

集合適用於胭脂、修容及定妝三大功用的迷你化妝掃,更附送網狀收納套方便攜帶,是化妝袋中必備之物!

產品已於ETUDE HOUSE香港官網有售,並將於7月3日在各大專門店發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