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3款夏日粉底推介!再熱也不再溶妝!LANCÔME、Bobbi Brown、CLARINS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6.17

夏日天氣炎熱,在戶外不到一會就滿頭大汗,高溫更令臉上妝容加速溶掉!要令妝容更持久,底妝當然十分重要,是次為大家推介三款夏日粉底,清爽透薄之餘,更防水控油!讓你即使在炎炎夏日也無懼脫妝,全日保持完美妝容!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SPF38/PA+++

結合遮瑕度及持久度,質感透薄無負擔,即使在潮濕天氣都能全天侯防汗控油,具備防曬系數SPF38/PA+++及14款專為亞洲膚色研發色調,由冷白色調至暖黃色調都齊備,今季更新加入2款新色調:O-01及P-00,不論任何膚色都能找到你的命定色號!

HK$390/30ml

 

CLARINS煥顏緊緻光感粉底液 SPF15/PA+++

蘊含豐富有機燕麥籽多醣,能瞬間提拉緊緻輪廓,加上菊苣及紅海藻萃取,能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增生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除此之外更含有品牌獨有「抗污染複合配方」,全日對抗污染及游離基侵害!粉底質感像乳液般幼滑易推,透薄妝效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HK$380/30ml

Bobbi Brown持久無感輕霧粉底液SPF20 PA++

粉底不但防水、防汗、防潮,更使用無致痘性配方,有效控制多餘油脂,防止堵塞毛孔並引發暗瘡,選用特別配方讓粉底上面後,能會自動轉變為粉狀,即使不用碎粉定妝亦能塑造出啞光霧面妝效!

HK$400/40ml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