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實驗室】實測3個膠紙上妝法!誰說膠紙只用來貼東西!用作清潔化妝掃很乾淨?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6.22

在我們的辨公桌或是書桌上,一定會找到「膠紙」的身影,這個工作好幫手除了可以黏貼東西外,原來還是上妝好幫手?這次為大家實測3個膠紙上妝法,用來畫眼線、塗唇膏,甚至用來清潔眼影掃,又能成功嗎?快來一起看看吧!

【測試1】快速清潔眼影掃

不少女生都是一支眼影掃化整個眼妝,可是沾得太多不同顏色的眼影色,會令眼妝顯得不夠乾淨,想快速清潔眼影掃,這時候只需要一張膠紙就能快速把眼影掃上多餘的眼影粉清除!先將眼影掃在膠紙有黏力的一面來回刷,大約掃10次就能將眼影掃上多餘的眼影粉黏走!

 

測試:成功!
試後感:不過只能當作暫時清潔眼影掃用途,要徹底清潔還是建議使用專用清潔劑吧!

【測試2】畫出完美眼線

先將膠紙輕輕貼在手上減低黏力,再將膠紙貼在眼角位置,調整好理想的角度,接著用眼線筆沿著膠紙邊緣畫上眼線,畫好便可以拿開膠紙!

測試:成功!
試後感:十分適合畫眼線的初學者!

【測試3】塗出Full Lips唇妝

假如你是個唇線本來不太明顯,除了使用唇線筆描邊外,還可以用什麼方法輕鬆塗出Full Lips唇妝呢?網上流傳利用膠紙就能塑造完美唇形,先用膠紙將唇邊整個圈起來,再塗上唇膏!

測試:失敗!
試後感:不但會塗出界,而且唇邊的粉底也一併被黏下來了,想塗Full Lips唇妝還是乖乖畫唇線吧!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