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出迪士尼聯乘「史迪仔」彩妝!小籠包、滷肉飯趣味包裝!「湖水冰籃色」暑意全消!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6.25

迪士尼動畫《扮嘢小魔星》可以說是陪伴了不少人成長,而史迪仔(Stitch)更是人氣角色之一,獨自推出了不少周邊產品。這次台灣FreshO2便推出了史迪仔聯乘的彩妝品,更特別以台灣經典小吃滷肉飯及小籠包等為設計主題,絕對能滿足各位「愛吃」的女生。夏日湖水冰籃的包裝清新又可愛,更有小金(Scrump)的蹤影,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大家別錯過了!

 

《史迪仔系列》 台灣好呷唇蜜 共2色

(單支售價:台幣 $699)/(2支組合裝售價:台幣 $1,380)

唇釉分別有#橙香蜜茶和#豆香玫瑰兩種顏色,橙調能提亮膚色,給予人活潑有好氣色的感覺而玫瑰色調則溫柔有氣質,日常妝容亦可以很好配搭。唇釉顯色水潤,不會突顯嘴部乾紋,可以輕易塑造出玻璃光感的唇妝。

( ↓點撃圖片查看唇色和唇妝效果↓ )

 

《史迪仔系列感應換色潤唇膏 #鳳梨+清新水果香味

(單支售價:台幣 $998)/(2支組合裝售價:台幣 $2,396)

唇膏的保濕力高可修復唇部乾裂,更有自然感應換色效果,讓你雙唇看起來時刻有光澤,而且清新的水果香味真的很適合夏天呢~

 

 

《史迪仔系列》台灣好呷 3色修容盤售價:台幣 $1,398)

3合一修容盤分有香檳金光影、蜜桃奶油色胭脂及古銅色修容粉,一盒便可解決日常簡單的妝容,非常方便早上趕著出門的女生。加上清新湖水籃色的包裝真的很吸引!

 

*** 買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和商品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FreshO2, IG@fresho2.com.t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