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妝容】日本雜誌示範「-5歲」減齡眼妝秘訣! 簡單步驟易上手!這樣畫顯老兼過時!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7.09

日本雜誌示範眼妝秘訣!想塑造低調有神的口罩妝,更要著重眼眉部分妝容。最近,日本雜誌就示範了「-5歲」的眼部妝容秘訣,只需稍微改變一下日常化妝習慣,即可擺脫老氣過時,變得年輕、充滿清新感,而且有著「偽素顏」的自然裸妝感

 

平日化妝時,眼妝往往會花費較多的時間。眼眉妝容可影響整體造型,不少化妝新手,習慣以濃密較粗的黑色眼線和清晰平直眉,這種老氣過時手法畫日常妝容!日本雜誌LDK the Beauty結合了專業髮型師和化妝師推薦的化妝技巧,示範了最新流行的「-5歲」眼部妝容,柔和自然的妝感,不會顯得過份厚重,使眼眉立體分明,襯托出低調有神的雙眸。

圖片來源:IG@with_mag_official


【第1部分:眼妝】淺色眼線x低調睫毛膏

為了令眼妝給人清新感,可以選擇啡色或灰色等,淺色系的眼線筆。睫毛部分,妝感強調根根分明,不要塗抹過多,避免「曱甴腳」般的厚重妝感。

↓↓  點圖查看眼妝教學 & 產品推介  ↓↓

  • 畫眼線秘訣:選擇啡色或灰色等淺色系眼線筆。首先,填滿睫毛根部空隙,然後稍稍拉長眼尾位置即可。注意,年輕感眼線的重點是,用細線慢慢勾勒眼型,切忌直接用粗黑眼線框起來。
  • UZU by FLOWFUSHI EYE OPENING LINER 售價:1650円(未連稅)
  • 睫毛部分,妝感強調根根分明,不要塗抹過多,避免「曱甴腳」般的厚重妝感。
  • 建議使用不含纖維的睫毛膏,可省卻下睫毛部分,只塗抹上睫毛和眼角位置。
  • MEIQUE RAKUDA Mascara / Long 售價1,500円(未連稅)

 

【第2部分:眉毛】柔和眉粉+染眉膏

眉毛可影響顏值高低,口罩妝容尤其要著重眉部妝容,畫對眉毛能令五官輪廓顯得立體,更能令雙眼低調有神,更顯年輕。想化出減齡眉妝,不妨選用與髮色接近的眉粉,或用染眉膏替代眉粉。

↓↓  點圖查看眉妝教學 & 產品推介  ↓↓

  • 畫眉秘訣:若用眉筆勾勒出鮮明的眉型輪廓,會令整體妝容會變得突兀。首先,輕柔地填滿眉毛,然後用眉刷掃開眉粉或染眉膏,打造自然濃密、漸層立體的眉型。
  • 減齡貼士:畫眉時可把眉毛稍微提高,讓面部整體輪廓有提拉的感覺。
  • KATE 3D造型眉彩餅 售價 HK$76

 

來源:《LDK the Beauty》

圖片來源:IG@with_mag_officia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