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妝變「熊貓眼」?解決夏日眼部溶妝問題!靠這個「還原靚靚3小步」
發佈時間: 2020.07.03

夏天最怕不是猛烈的太陽攻擊,而是逃不掉的溶妝命運!夏天天氣悶熱,尤其香港又焗又潮濕,臉部容易出汗泛油,掉妝問題十分普遍。今次教大家還原靚靚眼妝3小步,不再怕溶妝溶到變「熊貓眼」!相信大家隨身都會帶備紙巾、潤唇膏/潤手霜、補妝用粉餅,有了這幾樣東西就可以開始還原眼妝。立即看看!

 

/ 還原靚靚眼妝3小步 /

先將紙巾摺成尖頭三角形,再沾上少許潤唇膏/潤手霜,在溶妝位置上擦拭。潤唇膏/潤手霜含油分,略有卸妝功能,能帶走溶掉的化妝品。之後再用粉餅補妝,就完成了!

(點擊圖片 查看步驟)

 

/ Q:為什麼不能直接用粉餅蓋過溶掉的眼妝? /

A:因為普遍眼部溶妝問題都是由眼線/睫毛膏掉色所至,如果直接在溶妝位置上粉,反而會令其灰黑色更明顯。所以要先擦去溶掉的眼線/睫毛膏,再補上蜜粉為最佳方法。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