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9大秋季基礎底妝新品推介!防脫妝保濕光澤肌!氣墊/粉餅/粉底液!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7.16

2020年秋季底妝新品推介!夏季肌膚易出油溶妝,而轉季天氣乾燥,想維持輕薄有光澤的妝感,同時追求防汗不脫妝?挑選一款控油且保濕的底妝產品幫到你!以下推介9款2020年秋季新推出的基礎底妝,包含氣墊粉底、粉底液以及粉餅懶人必備,兼具中度遮瑕、控油持久且不干燥,同時修護肌膚的功效。有助口罩妝容持久貼服。

 

*** 產品價格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品牌官方網站 ***

氣墊粉底

YSL 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6)

香港發售日期 202081 | 售價 HK$530 (補充裝 HK$370)

有「裸色Filter」之稱的YSL氣墊,瞬間完美肌膚,減輕暗沉,並讓皮膚變得透亮,而控油成分使皮膚長時間保持不裂和光澤。以YSL手袋的經典V 字紋設計的皮革質感外殼,更顯優雅。新品未推出在日韓地區已有超高話題,產品將於2020年8月1日於YSL Beauté專門店、專櫃及網店有售,相信一定吸引一眾YSL粉絲。

圖片來源:IG@beauty_cosme_from_japan

↓↓ 點圖查看2020秋季氣墊粉底推介 ↓↓

  • TOM FORD  立體柔光氣墊粉底乳SPF50・PA++++  售價:HK$710 (含13款色調) TOM FORD新版保濕型氣墊粉底,透明質酸保濕成分令妝感更貼服,中等的遮瑕力,能淡化細紋色斑和填充毛孔,塑造光澤感素肌好膚質。添加了諾麗果提取物更可鎮靜皮膚。氣墊能控制光和陰影以使輪廓更立體,SPF 50高度防曬效果,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 BOBBI BROWN  蟲草修護精華氣墊粉底  售價:HK$690 (包括外殼及兩個補充裝)
  • BOBBI BROWN的皇牌蟲草粉底液以氣墊粉底新登場。蘊含冬蟲夏草及活膚再生複合物,配方糅合透明質酸鈉及稀有中草藥美容等多種精華,能即時為皮膚補充水分。塗抹在臉上時,能形成透明感薄膜,妝感貼服有光澤。

 

 

粉餅

MAQuillAGE Dramatic Powdery & Compact Case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9月21日 | 售價 3,500円 未連稅

MAQuillAGE乘聯Sailor Moon推出粉餅,外殼以粉紅色及Sailor Moon主題的浮雕星星設計,少女感十足。粉餅利用「慕絲壓制製法」將保濕精華壓入粉末,粉質細膩,上妝效果自然服貼,能修飾毛孔和均勻膚色,呈現透明感的日系妝容。

↓↓ 點圖查看2020秋季粉餅推介 ↓↓

  • LA MER DE LA MER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7月8日 | 售價 ‎14,500円 未連稅
  • LA MER全新粉餅添加了高效保濕成分,使用後不覺乾澀,更改善皮膚本身的質感,化妝同時護膚。而且妝感十分貼服,細密粉質,有著「一抹即溶」的使用感,塑造細膩好膚質。
  • ELIXIR  Superieur Tsuyama Foundation SPF28・PA+++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8月21日 | 售價 ‎‎2,500円 未連稅(圖片來源:fortune)
  • ELIXIR聚焦粉霜的升級版,半透明珠光粉末,粉質細膩不會產生厚重妝感。輕微覆蓋力,可修飾肌膚毛孔、斑點等瑕疵,塑造水潤透明感好膚質。(圖片來源:fortune)

 

粉底液

Sofina Primavista自然光感持久粉底液

售價:HK$300(全7色)

由「日劇女王」石原里美代言!獨特的鎖油配方,能抑制因汗水、皮脂而引起的脫妝。直到傍晚都不因皮脂而引起脫妝問題,持久保持清爽零油感的自然妝容。使用後可平滑遮蓋毛孔凹凸,能於肌膚上形成柔軟的皮膜,塑造自然輕薄妝感,告別侷促難耐的口罩妝。

↓↓ 點圖查看2020秋季粉底液推介 ↓↓

  • POLA  B.A Day Serum M Sunlit Beige Glow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8月3日 | 售價 ‎‎9,000‎円 未連稅
  • POLA粉底液結合化妝底妝和美容精華,加入三種類型的珍珠成分,使肌膚在陽光下有著珠光及立體感。即使在秋冬季節使用,也可以維持肌膚滋潤保濕,呈現華麗精緻的妝感。
  • CEZANNE  UV Lasting Cover Foundation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8月18日 | 售價 ‎‎‎680円 未連稅(圖片來源:fortune)
  • 塗上薄薄的一層能柔焦肌膚,高度遮蓋不規則的毛孔和雀斑等皮膚問題。控油粉末吸收了多餘的皮脂防止化妝品塌陷,使妝效持久。含有5種保濕成分,防止肌膚乾燥不脫妝。同時具有防水防汗功能,即使在夏天容易出汗的情況下,也不擔心溶妝。(圖片來源:fortune)

 

來源:fashion-pressfortune-girlfortun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