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推出KAKAO FRIENDS隱形眼鏡系列!Apeach、Ryan隱形眼鏡盒超可愛!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06

KAKAO FRIENDS角色一向都十分受各位女生歡迎,時不時都會推出新品以滿足各位fans,而這次韓國美瞳品牌LENSTOWN便聯乘KAKAO FRIENDS推出隱形眼鏡系列,分別有Ryan、Apeach、Muzi和Neo  4位角色,每位代表著自己的專屬顏色,有不同色調的啡、紅、黃灰及色。每款都顯得自然又有大眼效果,而Con盒上亦印有卡通角色,特別是Apeach的嫩粉色的隱形眼鏡盒包裝真的很可愛!系列於2020年7月16日已經開始發售,各位KAKAO迷不要錯過了!

 

 

隱形眼鏡著色直徑是13.2 mm、直徑14.2 mm,每盒2片

KakaoFriends Apeach Brown Lens #紅啡色 月戴隱形眼鏡 (售價韓幣 20,000)

( 點擊查看圖片 )

 

KakaoFriends Muzi Gray Lens #灰色 月戴隱形眼鏡 (售價韓幣 20,000)

( 點擊查看圖片 )

 

KakaoFriends Neo Gray Lens #藍灰色 月戴隱形眼鏡 (售價韓幣 20,000)

( 點擊查看圖片 )


KakaoFriends Ryan Brown Lens #啡色 月戴隱形眼鏡 (售價韓幣 20,000)

( 點擊查看圖片 )

 

#隱形眼鏡盒 共3款

凡購買隱形眼鏡會隨機送一個Con盒,看到Apeach、Ryan和Neo可愛表情,真是每天也有好心情呢

 

*** 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只供參考,最新消息請留意官方網頁。貨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買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資料及圖片來源:LENS TOW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