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日誌】擁有長翹睫毛不是夢!短睫毛美編實測!家用燙睫毛、增長液!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7.17

試問誰不想擁有又長又翹的睫毛,很可惜大部分的女生都跟美編一樣,睫毛又短又硬又下垂,即使日常上妝時細心地使用睫毛夾加上燙睫毛器,燙好的睫毛不出一會就會往下垂,試過很多不同方法都無用?美編Phoenix數月前就在網購了一套韓國製的家用燙睫毛套裝,發現效果十分顯著,而且使用上亦十分簡單,決定要推介給一眾短睫女生!如果你也想擁有長翹睫毛就要看下去了!

 

韓國Adorn Shop燙睫毛套裝

套裝內包括睫毛膠墊、燙睫毛乳霜、細頭綿花棒、白色輔助膠棒、睫毛掃、膠水、睫毛精華,共7件工具。

燙睫毛步驟

Step 1 首先用睫毛精華抹走睫毛上的油脂,接著揀選理想中尺寸的膠墊。

Step 2 在膠墊上塗上一層膠水

Step 3 沿著眼皮邊緣貼好,接著用白色的輔助膠棒較尖的一方,將睫毛挑出來。

(點擊圖片看其他步驟)

  • 接下來塗Step1的燙睫毛劑
  • 將燙睫毛劑覆蓋好每一條睫毛,塗好後等待15分鐘。
  • 小秘訣!可以在塗好的睫毛表面鋪上一層保鮮紙,令睫毛不會掉下來!
  • 15分鐘後,用睫毛精華將剛才塗等燙睫毛劑全部抹走。
  • 接著再塗Step2的乳霜,同樣是覆蓋好每一根睫毛。
  • 鋪上保鮮紙再等待15分鐘就完成了!

 

只需30分鐘就能將原本下垂的睫毛變得曲翹分明,效果更可以維持一個月以上!套裝售價HK$289,一盒更可以使用10次或以上,Cp值相當高!

 

睫毛急急長! AVANCÉ 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

除了燙睫毛外,美編最近更入手了在@Cosme Store排行榜第一名的 AVANCÉ 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用法十分簡單,只需要早晚洗面後在睫毛上塗一層,最好能塗到睫毛根部,令新生長的睫毛可以更粗壯!美編用了兩星期,感覺睫毛真的有變長及變濃密!

看畢以上的分享,希望也能幫到同樣是短睫毛的你!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