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以待!YSL全新復古V紋氣墊粉底正式登陸香港!時尚奢華皮革包裝!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7.23

要說到2020年不能錯過的氣墊粉底,一定非YSL這款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莫屬!有別於品牌推出的氣墊粉底,包裝設計採用Saint Laurent揚名時裝界的黑色皮革為靈感,以品牌經典V紋加上金光閃閃的標誌及金色沿邊,光是包裝已經散發出滿滿的奢華感!是每個女生都該擁有的氣墊粉底!

除了包裝吸引後,粉底亦有再次升級!嶄新加入來自摩洛哥自家花園種植的茉莉花瓣,有效改善肌膚暗啞問題,同時防止底妝氧化變黃!當中的新肌粉末成分有助抑制油份,並修飾及柔焦底妝效果,十分適合香港潮濕炎熱的天氣!持妝一整天再不是難事!

採用智慧粉撲設計,只需按壓一下即能取恰到好處的分量,減少粉撲吸收多餘粉底!共推出6款色調可共選擇,不論你是哪種膚色都能照顧得到!

同場加映!全效輕透空氣感防曬SPF50/PA++++

夏天外出時,當然不能缺少防曬!YSL Beauté於本月剛推出全新全效輕透空氣感防曬SPF50/PA++++,蘊含品牌自家種植同時具備多種護膚功效的柑橘皮,含有抗氧化物有助對抗自由基,並添加維他命B3鞏固皮膚天然屏障!配合同系列有「晚間女王」之稱的皇牌夜間修復精華使用,夜間啟動肌膚修復,令肌膚回復健康有光澤!

HK$470/30ML

YSL Beauté 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HK$530 /補充裝 HK$370

產品將於 8 月 1 日於 YSL Beauté 專門店、專櫃及網店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