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做最美的懶人!終極美妝「懶人包」!一秒眉妝神器/磁石眼睫毛
發佈時間: 2020.08.04

平日生活忙碌,真想在放假時做一個完完全全的懶人!不過「沒有醜醜的女生,只有懶惰的女生」,想要打扮靚靚,又美麗動人,其實有可能!今次為大家介紹的美妝產品,用法簡單,能省下不少步驟和時間,十分適合想懶著變美的你!

 

/ #1 SIXTEEN BRAND | EYE MAGAZINE /

→按此進入產品連結←

韓國化妝品牌一向受不少女生歡迎,包裝吸引之餘,功能亦很實用。這款韓國美妝品牌SIXTEEN BRAND眼影盤一盒雙色,配有一支平頭細掃。一掃上眼,就能打造接近專業的微煙燻眼妝,方便又快捷!

(點擊圖片放大)

 

/ #2 DESSIN | 眉毛印章 /

→按此進入產品連結←

同樣來先韓國的DESSIN,推出眉妝專用印章,沾上啡色眉粉,印在眉上,不用3秒鐘,就有一條完整的眉了!不過顏色比較實色,建議印章眉頭部分沾較少眉粉,就可印出有漸變層次的眉妝了。

(點擊圖片放大)

 

/ #3 ETUDE HOUSE | My Beauty Tool Sticker Eyelashes /

→按此進入產品連結←

這款假眼睫毛來自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與一般假眼睫毛不同的是,根部有膠貼,自帶黏貼能力,省卻了塗膠水的麻煩步驟。另外推介其他品牌的免膠水假眼睫毛,亦有磁力假眼睫毛。

(點擊圖片放大)

 

/ #4 MAISON DE LAEL | 捲髮套裝 /

→按此進入產品連結←

愛美的你怎可以忽略頭髮這部分呢?不過要吹頭又要弄造型,真的又累又花時間!有了這個捲髮套裝,就可以輕鬆打造曲髮造型。

(點擊圖片放大)

 

/ #5 OMORY | 韓式懶人大容量抽繩收納袋 /

→按此進入品牌連結←

這款收納袋絕對是懶人的恩物,不用一件一件排列整齊,一拉抽繩,貼上魔術貼,就完成收納。

(點擊圖片放大)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