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大類防曬產品!室內室外都要搽防曬!小心肌膚衰老、鬆弛!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08.05

紫外綫指數甚至酷熱程度明顯已經升高,出外已經不能再不塗抹防曬,猛烈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換來的便是色斑、缺水,肌膚暗沉等問題。室內同樣要注意UVA,被讓紫外線加快速肌膚衰老、皺紋和鬆弛。下文精選了5大類防曬產品,主打不同功能!

 

1/ Tone Up

Sunplay Skin Aqua Tone Up UV Essence|SPF50+ PA++++($99.9/80g)

日本限量版以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作可愛包裝,配方蘊含色光調控原理,能自然柔和地提亮膚色,即時為暗沉枯黃的膚色帶來紅潤的白晳感,幼滑的乳霜更含有極微細珠光閃粉,不着痕迹地打造立體光感及提升肌膚透明感及明亮感,能於素肌上展現輪廓的立體感。

 

 

2/ Anti-Oxidant

Sofina iP UV Resister Smooth Milk|SPF50+ PA++++($250/30ml)

全新 UV 阻隔技術能於肌膚表面形成防禦塗膜,令紫外綫不易侵入間隙,獨特配方滲透到角質層,消除紫外綫所產生活性氧對肌膚底層造成的傷害,以及抑制引起老化加速的氧化傷害,同時防止鎖水力下降。

 

 

3/ Sensitive

The Body Shop Skin Defence Multi-Protection Lotion|SPF50+ PA++++($219/40ml)

當中的升級配方蒲公英根萃取物,蘊含強效抗氧化劑,幫助中和遊離基等有害化合物及均勻膚色,配合紅海藻精華及抗氧化的維他命 C,令肌膚淨白明亮,漆樹果仁油作為天然抗氧化劑更有效抗污染、抗氧化和抗暗啞,不阻塞毛孔配方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4/Anti-Blue Light

Caudalie Anti-wrinkle Face Suncare|SPF50($180/50ml)

能啟動肌膚自我抗氧防禦機制,5 重過濾防護,抵抗 UV、抗藍光、抗皺、抗氧及抗污染。結合分葡萄籽多酚、維他命E 及雲杉萃取,為肌底建立最鞏固的抗氧屏障,免受曬傷同時更阻截因內在和外來環境因素而引致的自由基氧化侵害,全效治療老化徵象,重煥肌膚再生力。

 

 

5/ For Bodycare

Shiseido The Perfect Protector|SPF50+ PA++++($380/50ml)

加入革命性專利感肌同步防禦技術,因應環境轉變,作出相應防曬對策,水離子防曬技術上加入遇熱愈強的熱力感應防曬技術,使防曬膜層變得更鞏固,新增天然萃取複合物,幫助阻隔空氣污染物及氧化傷害。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