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 PROFESSIONAL MAKEUP宣布重整業務!香港所有門市將逐步結業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8.10

美國化妝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產品選擇多,而且售價相宜,不少愛美女生都喜歡去「尋寶」。品牌卻於今天在Facebook專頁上宣布,由於公司業務策略嘅調整,所有香港及澳門門市將會於未來數月逐步結束營業。現時NYX於香港共有5間旗艦店及美妝專櫃,有興趣的女生便要趁機會入貨。

品牌尚未宣布各門市確實結業日期,但告示指所有會員積分將於2020年9月15日到期,會員福利可由即日起至9月15日前到店舖換領,更多詳情可向官方查詢。

 

旗艦店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3樓A376號

旺角西洋菜南街2A銀城廣場地下07店舖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1117號舖

專櫃地址: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精選美妝產品︰

點撃圖片查看售價及詳情  ↓

  • COLOR CORRECTING PALETTE HK$160 這款NYX的調色遮瑕盤十分有名,因為它價錢相宜,而且提供不同色調,讓你達到不同修容調色的功效,像是能遮蓋惱人的眼袋、校正蠟黃肌膚、泛紅、眼底等,因此是小資女值得投資的一盤遮瑕盤!
  • BORN TO GLOW RADIANT CONCEALER   HK$80 蘊含細緻微珠的遮瑕膏,能遮蓋並淡化瑕疵。遮瑕膏附有粉撲,可以直接塗於臉部,更精準地遮蓋瑕疵。
  •  HD Studio Photogenic Concealer HK $70 遮瑕液不只價格相宜,而且顏色選擇多,共有12種色調,能迎合不同膚色所需。若面部有明顯泛發紅,可用紫、綠色等調的遮瑕液作修飾,掩蓋膚色不勻的問題。
  •  GO-TO PALETTE HK$175 由6款充滿活力的眼影,以及3款提亮、胭脂及陰影色,可以自由搭配不同妝容組合。
  • LIP LINGERIE HK$95 液體唇膏,共有12款自然裸色系,由肉桂粉紅色﹑巧克力棕色到溫暖的桃紅色和經典裸米黃色都有,啞光絨面質感,令唇妝更持久!
  • VELVET MATTE LIPSTICK HK$80  霧面唇膏卻不會感覺乾燥,有多款時尚色調可選,由玫瑰色、奶茶啡色都有,方便搭配不同妝容!
  • MAKEUP SETTING SPRAY MATTE HK$90 使用噴霧之後,可以打造霧面持久的妝效,讓肌膚變得輕柔舒適,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來源:FB@NYX Professional Makeup Hong Kong,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